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预算你会选它吗?试驾BEIJING-EU7

2020年10月14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纯电动车,都是紧凑级车或者紧凑级SUV,因为这样能够让车辆有更大的续航。而当消费者想要购买一款具有大空间的纯电动车时,最先考虑的或许便是性价比极高的BEIJING-EU7。作为中型纯电动车,这款车的空间优势自然不必多说。那么,除了空间之外,这款车还有哪些优势和亮点呢?

EU7是基于北汽U7打造的,可以看做其电动版本,就外观而言两者并没有太大差别,除了用来彰显新能源身份的封闭式格栅等。

EU7内饰也没有脱离U7的影子,不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设计还是能够大幅度提升车内科技感的。

得益于纯电动车的特殊性,EU7的起步加速过程可以用平顺来形容。普通模式下油门也能给出很积极的回馈,而切换到运动模式下,更是能带来充满激情的推背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有三挡动能回收。不过我个人不太喜欢动能回收这一功能,有很明显的拖拽感。而且现在主流也都是让纯电动车的驾驶感受,更贴近于燃油车,动能回收基本已经感觉不到了。

通过一段时间的试驾体验,EU7这款车给我的印象很深。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车,它在空间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是它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其他方面比如智能系统、续航里程等方面,或许在这款车上市时还有些优势,但放到现在只能说中规中矩,一般。

总的来说,如果是要在16万元左右,选择一台空间大的纯电动车,那么EU7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