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越野、性能,这三款SUV通通打包给你

2020年10月14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

任何东西都逃不过性价比,毕竟人人都没有钞能力,选购一款车都是要多方面来看待,在百万级别的车型中也是如此,毕竟花一百万买跑车、轿车和SUV的用途还是有差别的。其实懂哥真心佩服那些跑车车主,一百多万就只能在市区跑跑,仅供装逼使用,想回村都得抬着进去。所以同价位的SUV相比起来就要友好很多,性能、越野,豪华与面子都能兼顾,谁说百万级别就不考虑性价比了?

玛莎拉蒂 · levant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6.18-122.98W

终端售价:81.38-107.38W

尺寸:5005*1981*1693mm

发动机:3.0T 350马力 V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8.7L

官方0-100km/h加速(s):6

看着保时捷推出卡宴,让其浴火重生,玛莎拉蒂也想复制成功,便推出同等级别的莱万特。意大利的设计确实让人没得黑,能把五米长的车打造得如此紧凑,也许整个行业里面,也只有莱万特和吉博力会让人产生这种误解。但是要说美观,懂哥真还持保留意见,尤其是尾部的设计,和同级比起来确实不咋上档次,同时内饰的造型确实也太过于平庸,不过皮质下放得非常到位,观感触感都能带来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更是没有优势,虽说看账面数据还挺亮眼,但是实际上还真不咋行,官方给出的数据是零百6S整,懂哥自己开起来的感觉,觉得这估计是个理想数据,好在排气声浪带来了很多驾驶乐趣,这也是玛莎拉蒂的精髓所在,同时空气悬架的可调范围挺大,加上四驱系统,应付普通的越野路况想必也不是难事。

保时捷·Cayennecoup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1.30-190.80W

终端售价:部分车型优惠5-6W

尺寸:4918*1983*1696mm

发动机:3.0T 340马力 V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3.4L

官方0-100km/h加速(s):6.2

这辆车懂哥接触得比较多,优点就是隔音静谧性好,120KM/h往上才需要提高些音量去交流;同时颜值也不差,Cayenne coupe的颜值确实算这个价位里面比较好看的,整体线条都还流畅,标配可打开的尾翼确实加分。同时行驶感觉上也挺分裂,选择normal模式挺舒服,悬架软软乎乎但是也能保证路感,但是放到sport plus模式下,硬得就有些受不了,这其实要在道路条件好的山区,劈劈弯道才是开启它的最佳时刻。在Cayenne coupe上也有多种越野模式可选,空气悬架也能带来不错的通过性,但是越野时请注意轮胎扁平比,在45以下还是谨慎而为。

缺点也很明显,首先是选装贵,选个内饰、轮毂和车漆差不多就10W了,所以要想把配置选得刚刚够用,没个20W真是顶不住,真不知道照这么发展下去,以后买保时捷,是不是连方向盘和车轮都要选装了,买裸车估计只有抬着回家。其次8AT变速箱在低速下还有些顿挫,升档还好,尤其是刹停时候那顿得真不像一个百万级的车,在现款卡宴上,PDK的下放还是有些吝啬,毕竟保时捷也靠这款车型赚钱,要不然怎么会把它放到捷克斯诺伐克去生产?

奔驰 · GLE 53 AMG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8.88-102.8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948*2015*1782mm

发动机:3.0T 435马力 L6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3.5L

官方0-100km/h加速(s):5.5

现款GLE出道时真被大家喷惨了,不过看过实车过后,大家对其还是有所改观,气场在线,越看越威,在GLE 53 AMG上,运动化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加霸气,不过总归来说,没有一人一机的V8发动机,这台车离正宗AMG还是差了些意思。其实在GLE 450上,其整体驾驶感受基本都是舒适,丝毫没有运动可言,GLE 53 AMG多出的几十匹马力,和带有软硬可调的空气悬架,正好弥补了其在运动性上的缺失。

其实关于这三款车,懂哥更加倾向GLE 53 AMG ,说实话三者的价格相当,但是GLE 53 AMG的配置基本到顶,不用再继续选装,同时其内饰氛围也是三款中最好的一台,虽说奔驰的标没有其他两款这么亮,但是后缀AMG的加成,或许也会扳回一些分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