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蓬佩奥言论闯祸了!一则“重磅炸弹”突然炸开,中国早已亮明态度

2020年10月15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全球疫情依旧非常严重,其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3767万例。这场疫情的出现,让世界众多国家陷入了困境之中。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不仅没有在这场疫情中起到示范作用,反而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为严峻的地区。近段时间以来,特朗普蓬佩奥等诸多美国政客更是对国内疫情置若罔闻,将目光放在了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并在各方面对中国进行抹黑。

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在欧洲多国游走,每出访一国必会向其宣传自己的反华理念,肆意散播政治病毒,并妄图组建所谓的反华联盟。近期,蓬佩奥更是妄称“印度人在北部边境看到了6万名中国士兵。”然而蓬佩奥没料到的是,自己的这一言论反而闯了大祸。据环球网报道,蓬佩奥9号在接受 “盖·本森秀”节目采访时说出了这句话, 给多家印度媒体抛下一颗“重磅炸弹”——印度报业托拉斯首先报道这条新闻,包括《印度斯坦时报》、《经济时报》等印媒随后纷纷转载。

在攻击、抹黑中国这件事儿上,蓬佩奥一直是最疯狂的一位。 然而关于蓬佩奥所谓“中印边境部署6万军队”这一说法,印度网友对此并不相信。 还有人质疑,“蓬佩奥怎么知道的? 领导人莫迪说,中国并没有进入我们的边境。 ” 关于中印边境问题,这并非美国首次“插手”。 除了美国国务院9月初宣称正“密切关注”中印边境争端外,美国总统特朗普9月下旬也公开表示“乐意帮助中印解决边境争端问题”。

事实上,对于美国的种种越界行为,中国早已亮明态度。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9月3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曾对中印边境最新局势作了介绍。 他说: “目前,中印两国正在举行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19次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落实两国外长莫斯科会晤达成的五点共识,研究解决现地剩余问题,推动中印边境局势缓和降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