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可以葛优躺,还有蓝天白云标,宝马X1长沙最低跌至20万!

2020年10月16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

21万起的宝马SUV你要吗?我觉得很多人想要。近日,我们从长沙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X1目前拥有最高7.42万元的大幅优惠,具体优惠车型是2020款 sDrive20Li 尊享型,为1.5T的顶配车型。

除此之外,在售的1.5T其余三款车型分别拥有5.6万元、5.98万元以及7万元的可观优惠,2021款车型优惠力度相对较低。而来到宝马X1 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在原本27.8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优惠7万之后,参考最低价已经来到了20.88万区间,如此惊人的优惠力度也着实让我们吓一大跳。

瞬间不禁想感慨,现在的消费者咋这么幸福呢,花20万左右的价钱,就能买到一台后排可以葛优躺,还有蓝天白云标的宝马X1,这福利真没谁了。所以,面对这么一款车型,你会选择入手吗?下面我们来对它分析一波。

现款在售宝马X1在去年10月份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对配置和细节进行调整。从造型上来看,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小幅提升,下方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加大,由此带来了更霸气的视觉效果。车尾变化也不明显,尾灯组灯腔造型有调整,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管视觉效果不错,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上,新款X1仍然是宝马家族式的内饰设计,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造型,M运动方向盘的握感也依旧十分出色。值得注意的是,老款顶配车型也是没有"丁字裤"方向盘的,这点是一个提升。

中控屏幕尺寸是10.25,第一次在搭载在X1上,而且支持触控功能,反应什么的还算灵敏,无线Carplay也算是不少年轻用户喜爱的配置。

重点来看空间,我身高还是180cm,坐进X1的后排,整体给我感觉都是十分充裕的,头部空间实际剩余超过了3指,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了3拳,整体来说达到了可排可葛优躺的水平,空间表现惊人,越级表现也媲美一众中型SUV。

不过,宝马X1的后排也不是完全没有问题,比如中间地台凸起较高影响了第三人乘坐感受,座椅偏短也没有很好地照顾到乘客的屁股,因此这些都是宝马X1有所不足的地方。

至于动力,2020款宝马X1全系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前者为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后者则是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顶配2.0T四驱车型匹配8AT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均匹配7DCT变速箱。油耗方面,1.5T车型平均油耗8.4L,2.0T车型平均油耗8.9L,整体差别不大,建议预算更多的朋友入手2.0T版本。

小结:20万出头,买一台宝马的SUV,后排空间很大、外观内饰也够看,想想还是挺给力的。不过,也还是有很多朋友觉得X1这车不能买,毕竟1.5T全是三缸机,而想要克服这点心理阴影,唯一的办法就只能是购买2.0T车型了。但2020款的2.0T车型售价又来到了25万起步,所以老百姓平常会纠结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你们觉得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