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舍小家为大家的天能营销人赵士江:前进没有终点

2020年10月18日 12:37:02
分享到:
来源:

在天能,有那么一群人,365天,与家人聚少离多。无论雨雪风霜、烈日骄阳,总能见到他们在市场上奔波的身影。“不着家”的背后,是他们为家与家人不懈的奋斗。他们是奋战在市场第一线的营销人、是足迹遍布全国的市场管理人员。

天能电池浙江温州区域经理-赵士江,自从加入天能开始,从基层做起的他,努力、奋进是他的代名词。一直以来,他全心全意为天能,兢兢业业求发展,每天都保持着高速运转的状态,他是永不懈怠的攀登者。面对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他和团队开拓思路、突破创新、扩张市场,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用辛勤和汗水不断刷新成绩,一次又一次的创造了奇迹。

成功不是偶然

自负责温州区域以来,赵士江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积极探索渠道架构及建立优秀经销商标准,让该标准成为衡量经销商的试金石。他几乎每天都会走访市场,了解市场所需。

当初进入市场时,面临着重重困难,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想做到的是整个区域市场的强,不是单独一个市场的强”。为提高整体市场水平,他深入弱势市场,找到市场薄弱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了能够早一天解决问题,赵士江连续一个月的时间都在一线走访,真正了解市场的根本问题,通过多次的开会讨论,拿出有效的市场操作方案,并实施到位,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舍小家为大家

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自强不息这十六个字就是他的真实写照。一年来,他回家的日子屈指可数,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一年中有300多天都出差在外。对于家庭,他心生愧疚。与此同时,他也非常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无闻的支持他、辅助他,给予他工作上的支持的妻子,是她毫无怨言,独自承担了家庭里里外外所有的事务,让他在外安心工作。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他带领他的团队,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尝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公司创造价值为核心。每天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拼搏进取,各项工作指标名列前茅,一路领跑。对于他来说,既然身在外,只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做出成绩来,才是对“小家”和“大家”最好的回报。

团队共成长,才是我的价值

“一个人的强,不是真正的强,真正的强是可以经历起大风大浪的强,不是靠一个人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开而全线崩盘,”赵士江经常对他负责区域的共赢商团队如是说。

为了能够帮助共赢商打造一个狼性团队,他根据不同共赢商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组建销售团队,实行公司化经营;并协助共赢商召开现场座谈会,定期组织共赢商团队进行业务培训,为共赢商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事业,赵士江时常披星戴月,在每次出差时,他也不会浪费一分一秒,在候车室阅读书籍,学习更前沿的营销知识,为的就是将优秀的理论经验运用到营销实战上,为提高市场销量争分夺秒。在他的身上,看到的是天能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永不服输的自信。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那些光鲜亮丽的背后,有着艰辛的奋斗和努力。赵士江在天能电池这个舞台上的出色,是他多少个日日夜夜辛苦的成绩。让我们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市场人员致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