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雄城市”领导亲临武汉车展 为东风Honda助力

2020年10月18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武汉分之一,东风Honda倾力以较高规格参加武汉车展。期间,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等领导先后来到东风Honda展台,为活力武汉加油,为元气东风Honda打call。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东风Honda正全力以赴,挑战高于去年的目标。

东风Honda疫后重启 燃爆武汉车展

东风Honda携强大产品阵容——业界首创的混动家族、傲视群雄的SUV家族以及激情四射的思域Hatchback亮相武汉车展,致敬英雄之城。湖北是我国汽车产业重地,其中武汉更是重中之重,被冠以“中国车都”美誉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复苏武汉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东风Honda作为扎根武汉17年之久的工业企业则是当仁不让。

此番,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视察东风Honda展台,表示了对东风Honda战役工作、助推武汉经济的认可,东风Honda更是以车展现场单日订单300台以上的卓越成绩呈现了持续热销的元气面貌。

“武汉分之一” 东风Honda始终与武汉站在一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风Honda与武汉人民同在,是坚定的“武汉分之一”。东风Honda始终相信战胜疫情只是时间的问题,“武汉分之一”的话题给广大人民带去了信心和勇气。各级政府也时刻关注着东风Honda的发展,助力东风Honda复工复产,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同时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复苏,形成了良好的循环。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均肯定了东风Honda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东风Honda对武汉调整产业结构、壮大制造业基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东风Honda将会持续带动武汉经济活力的焕发,不断加速生产,努力追回时间的步伐。

立足英雄之城 东风Honda“满血复活”勇攀新高

东风Honda借由武汉车展发出复苏最强音,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倾情参展,昭示着东风Honda乃至整个武汉复苏后的满满元气。目前,东风Honda从疫情震中到势如破竹,9月份终端销量为87203辆,同期比为120.2%,连续3个月创下历年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数据;1-9月累计批售553301辆,同期比为96%,正在以披荆斩棘之势追上去年同期的步伐。

对此,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以及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表示了对东风Honda的信心,并将会给予支持和帮助。东风Honda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方式,旨在为客户传递品牌温度。站在即将达到600万保有客户的高点,屹立于英雄之城,必将以钢铁般的身躯支撑起经济复苏之重任。

多款新车强势助力 纯正Honda血统LIFE款款而来

今年作为东风Honda的产品大年,先后上市了多款新车,包括聚焦都市新中产的高品质旗舰SUV座驾UR-V;离完美又近一步的中期改款CR-V;打破常规以技术体验为核心的享域锐·混动;思域Hatchback更是唤起了无数消费者的情怀。

如今,东风Honda又将拥有纯正Honda血统的全新车型LIFE亮相,旨在为Z世代带来活力与精致。潮趣Q萌的造型设计,超大的可利用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一直是LIFE所独有的特质,而这也正是当下中国Z世代青年所期待的价值。元气既是LIFE的代名词,更是Z世代的写照,也是东风Honda的精神面貌。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以及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也相当期待LIFE的表现和东风Honda元气满满的再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