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进口7座SUV,轴距超2米8,搭2.0T仅售22万多

2020年10月20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进口现代推出了一款全新7座SUV——帕里斯帝,起步价29.88万。不到30万的进口7座SUV,立马受到了众人的关注。有人还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在30万内,还有性价比更高的进口7座SUV吗?说到这,可能有人会想到三菱帕杰罗·劲畅,其起步价27.98万。然而,这并不是在售车型里最便宜的进口7座SUV,还有一款价格更低,它就是双龙雷斯特。

直接说重点,价格方面,双龙雷斯特的售价区间为21.98——31.98万,提供2.0T汽油机和2.2T柴油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2T车型全部为7座版本,而2.0T车型分为5座和7座。而最便宜的7座版本为2019款 雷斯特G4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下文简称为雷斯特 7座版),官方指导价22.58万。22万多的价格,使得双龙雷斯特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进口7座SUV。

雷斯特 7座版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2T车型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而2.0T车型除了低配和次低配,其余都配备了四驱系统。遗憾的是,这款22万多的雷斯特 7座版没有配四驱,为前置后驱的形式。

底盘方面,雷斯特 7座版的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后悬架的结构较为少见。值得一提的是,双龙雷斯特定位于越野车,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所以,在通过性方面有一定优势。

再来看看车身尺寸,双龙雷斯特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800mm,轴距2865mm。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2865mm的轴距保证了一定空间舒适性。座椅布局方面,雷斯特 7座版采用的是2+3+2的形式,较为常规。

最后来看下雷斯特 7座版的整体配置如何,作为全系车型的次低配,雷斯特 7座版配备的是卤素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轮毂尺寸为17寸,轮胎规格235/70 R17。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原车行李架。

其它配置方面,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2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都带了。此外,后排侧隐私玻璃也没有落下。

阿川评车

22万多能买到什么SUV?比如以CR-V为代表的合资紧凑型(5座)SUV,而像汉兰达、锐界这样的合资中型SUV(7座),价格要到25万左右。而双龙雷斯特顶着进口车的光环,在空间、动力、配置方面,都比较均衡,结合到价格,性价比是相当高。要说短板当然也是存在,首先是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其日常舒适性包括操控,会有一定影响。此外,由于品牌的小众,在养护成本和保值率方面,会有点不接地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