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换脸S级,配7座布局,动力下调为1.5T轻混

2020年10月20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在车身加长之后,奔驰GLC-L在国内的销量水平一路飘红,截止到2020年9月已经累计销售了124,540台,目前还是排在国内豪华SUV产品的销冠位置,比位列第二名的奥迪Q5多了22,343台。而全新的奔驰GLC的外观设计及动力也逐渐被曝光,全新的外观设计与动力再次充斥了我内心的“槽点”。

前脸设计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的变化,全新的这台奔驰GLC将原来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车灯灯腔设计更换为了全新奔驰S级的车灯造型,面积更小,日行灯也不是奔驰GLC“专属”的造型了,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辨识度。同时星辉点阵式中网的面积更大,主要是纵向尺寸有所增加。

车尾的设计相比于车头的部分有比较明显的变化,更加扁平细长的尾灯造型设计也是奔驰全新的家族化风格,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依旧保留,扩散器被更新为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的设计看上去更加低趴运动,相比之下没有现款GLC那样厚实。

而内饰设计上也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从之前伪装车试驾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选用与全新奔驰S级同样的内饰设计风格,独立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竖置的中控液晶屏配置非常有特点,不过这台全新的GLC将出风口与中控屏连接为一体了,最终的效果应该会比奔驰S级要更好一点。同时方向盘造型也更换为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的科技感会比现款车型更强烈。新车还将配备7座的座椅布局,预计进入国内后尺寸较现款车型还会有所增加。

而动力部分,目前已知的是全新的奔驰GLC将会换上奔驰的M254动力,虽然目前车型中所搭载的M264没有明显的问题,但随着全面电气化的大趋势,这台能够更好匹配混动动力的M254代号的发动机也并不逊色。目前海外版车型将继续保持2.0T的汽油及柴油两套动力,而国内除了2.0T动力之外,将会加入全新的四缸1.5T+48V轻混动力,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80N·m。

【阿川评车】

未来国内奔驰GLC的1.5T动力车型的尾标也许会是“GLC220L”,从参数水平上来看动力相比于现款GLC260L车型更低,还会配备7座设计,你觉得够用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