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发布北美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为商业服务上线奠定基础

2020年10月21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1日,福特汽车携手自动驾驶技术合作伙伴Argo AI在美国推出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基于福特Escape混动版车型打造,拥有更领先的道路感知和算力。

福特将逐步把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整合到遍布全美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中,从而为自动驾驶商业服务上线奠定基础。

在第四代测试车中集成了满足自动驾驶商业服务的所需组件。同时,Escape混动版还将成为福特自动驾驶在线服务的架构和平台。基于此架构平台,福特自动驾驶研发团队将持续进行性能测试与改进,为实现最终的量产车型发布做好充足准备。福特在测试中所积累的经验与技术,将保证自动驾驶商业服务正式启动时,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的服务将发挥作用。

基于福特第三代自动驾驶测试车的路测反馈,福特自动驾驶团队也对传感器清洁系统进行了改进,确保传感器在各种条件下不受雨水、灰尘、碎屑和昆虫的影响,使车辆“视野”始终清晰。

为了确保测试车传感器和计算系统的电力充足,Escape混动版车型强化其电力供给能力——不仅支持电池组进一步的集成改进以及优化车底液冷电池设计。同时,增加高压电池容量以满足自动驾驶系统的运行需求,更大的电池组也有助于降低油耗。

目前,福特和Argo AI正在美国六个城市进行自动驾驶的技术测试,包括底特律、匹兹堡、奥斯汀、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加州帕洛阿尔托。这也是迄今为止自动驾驶系统开发者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城市道路测试。福特将逐步把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整合到目前的北美自动驾驶测试车队中,从而为自动驾驶商业服务的上线奠定基础。

自动驾驶车辆只是建立一个成功的、规模化的、可盈利的自动驾驶业务的一部分。福特将持续打造、测试并不断加强车队运营战略,并最终确定自动驾驶商业服务的策略,为客户创造安全、高性价比、且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