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现召回,奔驰:无需在意这些"细节"?

2020年10月24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的召回,频繁到什么程度呢?,不夸张地说,频繁到我们已经不认为召回是个问题了。

没错,奔驰又再次召回了,这次是因为机油渗漏。近日,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其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型,其中包括进口S级、E级、国产C级、E级等车1510辆。

召回原因则是因为涡轮增压机油供油管,可能发生渗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奔驰在继上半年拿下"召回销量冠军"后,今年的第N次召回了。

这频繁的召回,使我们特想问出一句,现在的奔驰,还是奔驰吗?那个曾经自诩德系严谨品质的奔驰,到底还存在么?可是甭管存不存在,和奔驰的质量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其销量,和推出新车的快节奏。

奔驰官方数据显示,前三个季度,奔驰在全球的终端累计销量为613,770辆汽车,同比增长3.9%,这个销量,是奔驰自今年以来首次实现正增长。而在这其中,中国市场的贡献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奔驰第三个季度在华共售出223631辆新车,同比增长23.4%)。

你们看看,这样的销量,这样的认可度,需要奔驰重视自己的品质质量么?好像完全没必要,只要奔驰的品牌影响力还在,销量就永远不会低。

写在最后

此外,奔驰大抵是为了让自己的销量形成良性循环,在推出新车上,也是很不遗余力。据梅赛德斯.奔驰公布的2020年国内新车计划中显示,奔驰在在2020年将会有18款新车,其中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新GLA、全新GLE轿跑SUV以及新款E级轿车等。所以现在我们再来看,质量不质量的,对于奔驰而言,重要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