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17年中国出口第一,奇瑞果然还是自主老大哥

2020年10月2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中国汽车工业而言,内销并不是难题,更难的是将我们的中国汽车出口到全世界,让全世界人民认可中国品牌,这是任重而道远的难题,尤其是在全球疫情影响之下,中国汽车的海外业务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但是不可否认,有这样一个品牌,它已经连续17年成为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名,它就是奇瑞,之前我们都说奇瑞是自主品牌的老大哥,虽然国内的业务并没有做到数一数二,但我们依然要承认,奇瑞承担起了“老大哥”应有的担当。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9月份它一共出口了10565台产品,同比增长23.3%,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共计出口69371台产品,同比增长36.4%,其中要数全新一代瑞虎8最受欢迎,在俄罗斯、乌克兰、秘鲁、智利、菲律宾、沙特等地都打下了非常良好的口碑。

今年2月份,奇瑞与美国企业HAAH展开深度合作,在美注册了全新品牌VANTSA,之后将会以国内的星途TX为原型,正式进军北美。

而反观国内,奇瑞近段时间凭借着多台新品持续发力,销量也是有着明显增长的,期待未来奇瑞能够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