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两厢车如何选,这几款车型不仅颜值在线,保值率还高

2020年10月26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拥挤的城市道路、每天下班回去停车位的痛苦,特别是看到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停车位,因为自己的车太大停不进去更加懊恼。恨不得当时买车的时候买一个两厢的车型。

两厢车型要比三厢车型的车身的灵活性更高,加上体积小,在狭窄的小区停车也是更方便。所以很多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考虑两厢车型,特别是受女性的喜爱。

今天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价位在10-15万之间的两厢车型!

第一款: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0.88-15.08万元

福克斯整个外观设计看起来十分年轻化,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前大灯组,尽显犀利感,下方两侧的雾灯设计同样给人惊艳。从侧面来看,灵动的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很饱满,LOGO下方的带有字母标志设计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采用简约设计,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仔细看座椅的缝线运用了彩色线,看起来时尚感增添了不少。加上多功能方向盘、8寸的中控触摸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空调按键还是采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在配置上,该车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一键启停、上坡辅助等,同时还搭载了智能语音系统,可支持电话、导航及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福克斯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12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千瓦(17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款:大众朗逸两厢版

官方指导价:13.09-16.19万元

朗逸两厢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横向镀铬条饰之间配以蜂窝状造型的设计元素,和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尽显科技感和未来感。下格栅上飞翼式的装饰条在保持了横向视觉效果的基础上,增添了运动感受。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在视觉上带来科技、未来的感受。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个内饰尽显大众化,多功能方向盘、8寸镶嵌式的中控触摸屏及仪表盘的设计尽显科技化。在配置上,该车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及一键启动等实用性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语音系统,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款:本田思域

官方售价:14.39-16.69万元

本田思域两厢版还没上市之前就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看起来很显霸气。从侧面来看,凌厉的线条运动感十足,立体感十足的尾部设计,处处彰显年轻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7mm*1799mm*1434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而且偏向主驾驶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方便。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触摸屏及全液晶仪表盘,处处彰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智能互联,大大提升了用户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是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写到最后

每个城市的车流量越来越大,停车也越来越困难,想购买两厢车型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今天推荐的这三款两厢车型,空间方面无需担心,最重要的是开出去颜值绝对在线,而且还有一定的保值率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