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寒冬将至,盘点国产四驱轿车!四驱性能不输BBA

2020年10月30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

寒冬将至!随着天气转冷我国北方地区进入冬季,冬季雨雪天气多,道路湿滑驾车危险系数直线上升,因为路滑产生的交通事故也比较多。所以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会选择四驱车型,但是四驱车型大多数是SUV,对于轿车爱好者来说就很难接受,而合资的四驱轿车价格又偏高。所以我们今天盘点三款国产四驱轿车,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四驱性能不输BBA,是轿车爱好者的福音。

领克03+

指导价:18.58万到24.88万

领克03+是目前唯一在售的纯燃油国产四驱轿车,也是售价最便宜的国产四驱轿车,它是基于领克03打造而来的性能版,也是国产车中少见的性能车。外观上它采用了领克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语言,造型饱满年轻时尚,硬朗的线条搭配辨识度较高的前脸辨识度极高,并且全车还有运动套件以及碳纤维配饰。内饰设计沿用了03的造型,但是整车添加了欧缔兰面料包裹,无论是档次感和运动感都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搭载了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四驱系统为博格华纳的第五代适时四驱,前后轴扭矩可达在100:0到50:50之间切换,日常状态下偏前驱车,除了照顾性能外,它还兼顾了雨雪天气的安全性能。

比亚迪

指导价:21.98万到27.95万

比亚迪汉可以说是目前国产新能源车中的佼佼者,分EV纯电版和DM混动版,其中EV顶配以及DM全系都采用了四驱系统。作为新能源车型,汉不仅兼顾了超高的颜值以及过人的动力,在内饰设计以及舒适性和智能化方面也有很大的领先优势,而且价格不算贵,同级别只能买到B级车,而汉却是C级车。

动力方面汉EV两驱最大马力222匹,四驱494匹,而混动综合功率321kW,综合扭矩650牛米。就凭借这一点,50万内很少有车型动力能超越它,也很少有车型的加速能超越它,这个性能在20万区间内几乎是"无敌"的存在。而且汉搭载的四驱系统为电四驱,响应速度更快,和全时四驱性能相当。

小鹏P7

指导价:22.99-万到34.99万元

小鹏P7的四驱版本是高配的两款车型,且全系为纯电动版本,相比比亚迪而言少了混动车型的选择空间,不过小鹏也是为数不多真正走出来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各方面的优势都很明显,而且在辅助驾驶以及其它智能系统方面有较大的优势。外观上更是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语言,犹如未来穿越而来的车型,科技感十足,低趴的造型科技感十足,无框车门以及电动开启的充电口都很个性。内饰走的是简约科技风,整车围绕两块大屏幕做文章,而且车机系统很先进。

动力方面也是小鹏P7的亮点所在,小鹏P7分四个续航版本,分为562、586、670、706Km,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其中四驱高性能版搭载了四驱系统,续航为562Km,虽然续航不够优秀,但是动力强劲,还有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为655牛米。

总结:四驱的国产轿车非常稀少,其实除了这三款外还有红旗的L5,但是考虑到这款车并不对外销售且需要政审价格昂贵就不做介绍了。总体来说四驱轿车还是国产车选择空间非常小,但是上述的三款车型都代表了我国四驱轿车的最高境界,无论是燃油还是混动以及纯电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大家有喜欢的吗,欢迎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