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撞烂宝马,飞度车主:反正有保险。保险公司:你失算了!

2020年10月3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给自家的爱车买全险,真的就是万事大吉了吗?在之前就有一次案例,当飞度撞上宝马,飞度车主很不以为然表示:给车子买了全险,没事!而当保险公司人员到场勘察后表示:你失算了,我们不赔。给出的理由则是:车主给车子加装了宽体,而这些宽体正是导致事故发生的源头。

在飞度车主也应该为自己的"鲁莽"而买单的同时,我们也要反省。平时给车子买保险的时候,长篇幅的保险条例及规范我们根本没有时间看,而当发生事故后,保险公司往往会就此来钻空子,把自己的损失最低化。

那么,当车子发生交通事故后,有哪些情况,是保险公司绝对不赔?

改装汽车

合法改装车,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而非法改装汽车,特别是像在车尾加装"流氓钩"这样的小细节,一直都是热议话题。加装这种流氓钩,算不算是非法改装?当发生追尾事故,本来只是简单的碰撞事故,但是前车加装拖车钩后加重了损失,而追尾一般都是后车主要责任,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只能自认倒霉?

年检过期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年审过期,又或者"懒"得去弄,以为能躲一时就躲一时,而如今新车一年一审,老车一年两审。如果车检过期了,那么当车子发生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是绝对不给予理赔。

酒驾、毒驾

酒驾、毒驾等违法的驾驶行为,保险公司同样也是不给予赔偿。所以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用自己不必要的自尊心来逞强。酒后开车,小则剐蹭、小磕小碰,大则伤及生命,这些都是金钱所代替不了的东西,已经有很多酒后驾驶的案例,把一个好好的富贵家庭,赔的倾家荡产。

很多车主都会把自己的爱车拿去改装,并且市面上依旧有这些车型:思域、飞度、三菱EVO等等,但是改装之前千万要备案,为了好看而进行非法改装的车子,要想清楚,出了事故,保险公司一分钱都不会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