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自燃后,疑似长安逸动EV、比亚迪秦Pro EV也自燃

2020年10月30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这几日关于新能源汽车自燃的事件有点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现象,就是关于新能源汽车自燃的报道通常是扎堆出现,至于为什么车卖场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解读了,大家自己去品一下就好。

来看看最近哪几家车企的车型自燃了吧,咱们消费者能避开这些车型还是尽量地避开吧,毕竟咱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吧。

威马EX5算是这次自燃的“带头大哥”,10月27日晚,一辆EX5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内发生起火。事实上最近一个月内,威马汽车接连已经发生了多次起火事件。9月23日,温州一辆威马EX5自燃;10月5日,福建邵武市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威马EX5自燃;10月13日凌晨,在江苏泰州,一辆威马EX5在充电时发生自燃,车辆烧毁严重。目前威马汽车已经对相关车型进行了召回,相关车型车主可以关注一下召回信息。

威马自燃事件曝光后,近日有网友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曝光,在位于福建莆田的某街道,一辆疑似长安逸动EV发生起火自燃事件,事故导致涉事车辆大面积过火,不过好在暂未曝出人员受伤相关情况。

这还不算完,除了长安逸动EV疑似自燃外,又有网友曝光,近日在烟台长宁路特来电充电站内,一辆疑似为比亚迪秦Pro EV在充电后发生自燃,现场车辆燃起大火,火光几乎没过了全部车身,也就意味着彻底报废了。

新能源汽车自燃的消息接连曝光不免让咱们消费者再次对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产生疑问,自燃到底什么时候能不再发生?车企为了活着快速推出新能源车型占据市场能理解,但是你别拿消费者的安全不当回事啊,各位说对吧!

文末大家说说对新能源汽车的看法吧,不考虑限牌、限行等问题你会买新能源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