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看“钱”齐?盘点各类车型中最贵国产车

2020年11月01日 07:5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说我国的汽车工业发展的比较晚,但其发展势头还是很迅猛的。早期时,人们在聊到自主品牌车型,难免会将其与“山寨”、“廉价”等标签挂钩。但现如今,自主品牌车型都在向精致化、高端化路线进军,越来越多的自主车型不仅在设计上已与国外大牌接轨,在动力部分、科技配置等方面也有十足的长进。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自主品牌开始寻求价格上的突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目前各类车型中售价最贵的自主品牌车型,看看它们的实力到底符不符合这般定价。

01

轿车——红旗H9

厂商指导价:30.98-53.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自从红旗品牌在2018年发布新战略后,无论是产品质量、营销服务,还是市场份额,都有了明显的提升。2019年,红旗销量成功突破10万辆;今年前三季度,红旗的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同比暴涨104%。作为集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红旗“H”系列旗舰车型,同时也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贵的燃油轿车,红旗H9对于红旗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年8月底才正式上市的红旗H9,在第一个完整销售月中便卖出了2501辆,这样的成绩与奥迪A6L宝马5系等一线豪华品牌车型相比,的确相差甚远。但考虑到其品牌认知度、产品历史等因素,红旗H9能在首个完整销售月中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02

SUV——北京BJ90

厂商指导价:69.8-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最贵国产SUV车型”的称号,被BJ90所摘得,这款定位为大型SUV的车型,于2019年12月正式上市。该车型是基于老款奔驰GL级底盘打造而来,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部分,都能够看到老款奔驰GL级的身影。而在动力方面,它搭载的也由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说它是一辆“换标奔驰”一点也不为过。BI90在上市之初其起售价为98.8万元,而后在2020款车型上市时官降至69.8万元,可是即便如此,它在销量表现上依旧毫无起色。

BJ90的销量扑街基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中国汽车市场上,69.8万元能够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能够像红旗H9一样,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更为先进的造车技术,那么想必还是能够勾起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是按照北京越野如此作为,真的很难让消费者自掏腰包。

03

电动车——蔚来ES8

厂商指导价:46.8-62.4万元

补贴后售价:45-54.8万元

蔚来汽车,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造车新势力代表,这个品牌它既没有深厚的造车底蕴,也没有悠久的历史背景,但是它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却是万众瞩目的。而这其中的原因,除了有身后6位大佬的支持外,其自身品牌实力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蔚来ES8作为蔚来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车型,它的售价基本达到国产纯电动SUV车型的“天花板”。46.8万元的起售价比同级别车型理想ONE贵了14万元,而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制约了蔚来ES8的销量。从今年9月新能源SUV销量数据来看,理想ONE以3830辆的销量位居第一位,而蔚来ES8的销量仅占到理想ONE的三分之一左右,着实有点凄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