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猎装进化 ,静态体验新CC/新CC猎装车

2020年11月02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

“Passat CC”于2008年北京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并于2010年在一汽-大众国产。充满想象力的四门轿跑设计,不仅荣获德国红点工业设计最佳品质奖(Best of the Best),同时在国内享有“最美大众车”的赞誉。

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清晰地展示了大众汽车在未来轿车领域的设计走向。今年,国产全新一代CC携手猎装版车型强势来袭,势必将卷起一波“最美”家轿的热潮。

10月31日,一汽-大众新CC家族首发亮相,并已全面开启预售,其中新CC 330TSI特别版预售27万元、新CC 380TSI夺目版预售27.5万元、新CC猎装车380TSI猎心版预售价28万元。新CC家族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一直以来,猎装车凭借着高贵的血统,成为了用户优雅格调、自由精神、自我个性表达的载体,这个是猎装车与生俱来的文化基因。”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麦德岳表示,“这一次,亮相的新CC猎装车,定位为追求独特品位兼顾豪华且实用的德系高品质车型。”

本次新CC家族发布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国产猎装版车型的首次亮相。新CC猎装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猎装版比掀背版长了微弱的4mm。比常规旅行车更加流线动感的线条与姿态,给人带来了ShootingBrake猎装车独有的气质。黑色包围件和银色行李架等跨界属性,让车在优雅中多一份从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