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历代最强 全新大众高尔夫R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04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官图。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车型打造,外观采用了大众R系列车型标志性的蓝色涂装,同时设计细节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动力方面依然为2.0T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其拥有了历代最强的动力水平。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R有着极具性能感的外观套件,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并配备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底部带有横向装饰的进气口,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全新高尔夫标准版车型上的所有镀铬装饰均更为为高光黑色材质,烘托出不俗的运动风格。此外,银色的后视镜、蓝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都是高尔夫R车型的典型特征,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与全新高尔夫差异不大,均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数字座舱风格,比如悬浮式的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拨杆等配置,均体现出不俗的科技感。而略有不同的是,全新高尔夫R的方向盘上新增了一个“R”按钮,可以快速切换“Race Mode”模式。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是历代高尔夫R最强的动力版本。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不过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新车新增了一个后桥差速器,从而可以更为灵活的分配后轴左右两个车轮的动力,并通过新增的“Drift Mode”模式,最高能够将全部扭矩传递至外侧车轮。不仅如此,大众还对新车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教,使其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弹簧硬度提升了10%,负重弧度降低了1%,并采用了铝制副车架,车身重量减轻了3kg。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