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纯电MPV将到 轴距2.8米/单右侧滑门

2020年11月04日 14:39: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MPV车型比亚迪D1的实车图。据悉,新车或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其轴距达到了2800mm,右侧单面采用侧滑门设计,其电机功率将达到100kW,续航部分暂未透露参数。

比亚迪D1并未采用比亚迪的的龙颜设计,而是展示了一套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依然是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简约大方,一字形格栅中间悬挂着“秦”字车标,预示该车将被放在王朝系列下?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这款MPV采用了左右不对称的车门设计,右侧为侧滑门,有利于停车开门、上下车的便利性,而左侧则为普通的拉门设计,可能有利于降低成本。这种组合在此前是从未见过的,可以说相当大胆。

根据工信部上的申报信息,比亚迪D1有望提供多种样式轮圈、左侧交流充电口、无左侧交流充电口、后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以及ETC车载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80XSA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百公里耗电量为12.8kWh,与之匹配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纯电动MPV车型,比亚迪这台车的出现将成为细分市场的开荒者,从其整个产品设定来看,应该是针对家用需求。你觉得这台车续航里程多少合适?你会考虑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