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善产业链布局 长城汽车张家港零部件项目开工

2020年11月08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汽车张家港零部件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505亩,项目规划年产能16万台套,投产后将主要生产汽车底盘、汽车冲焊件以及汽车内外饰件等汽车零部件产品。

事实上,近年来长城汽车一直在不断扩展零部件业务版图,已在保定、徐水、天津以及重庆永川等多地投建了零部件生产基地。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旗下零部件品牌多次在德国法兰克福、印度德里等国际车展展露锋芒。

今年10月19日,长城汽车在荆门整车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根据双方的协议荆门以股权转让的方式将荆门生产基地进行转让。11月2日,长城汽车正式获得泰国罗勇工厂所有权。新工厂将被打造成为全球标准的智能工厂,于2021年一季度投产,助力长城汽车发力泰国和东盟市场。

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长城汽车共售出汽车13.6万辆,环比9月涨15%,同比增长18%,创下月度销量新高。累计销量方面,1-10月,长城累计销售新车达81.6万辆,降幅进一步收窄,其中海外市场今年已累销5.2万辆车。

写在最后:本土化程度越高,越能够降低生产、运输、售后成本,进而赋能产品下线速度以及质量的提升,最终提升产品竞争力。综合长城汽车近年来一些列的动作不难看出,长城汽车正越来越重视零部件的全产业链布局,相信这能够为其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