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国产车安全性能一点也不差,你觉得哪几款最吸引你?

2020年11月09日 09:41:04
分享到:
来源:

当今这个社会,无论是食品还是用品都花样繁多,品类复杂。面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所制定出来的需求也是不同的,而作为汽车而言,最直观的反应就是在汽车品牌与价格上体现出来。有点消费者很理性,喜欢性价比高的车辆,而有些消费者更青睐于国产品牌的汽车,高颜值、安全配置高,高性价比等这些标签都能找到,近年来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品牌一直都给予厚望。外观时尚,乘坐空间宽裕,配置丰富以及成熟的底盘技术都是在同级竞品中,品质也是数一数二的。传祺GA6采用了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溜背的设计造型更是出色,加上侧面的线条、后视镜回旋镖以及尾部贯穿式尾灯,,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

长安汽车-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家族的全新车型,锐程CC给足我们惊喜。从外观上来说,承了睿骋CC的一些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饰条变得更加粗壮外,大灯组与中网部分连接在一起时还多了一份精致感。中网将原有的扩散式大嘴向内收紧,营造出一种典雅的气质,看上去更显端庄大气。

吉利汽车-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在最近,吉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星瑞。作为吉利汽车最新的车型,它一定是在产品力方面很强,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型格栅搭配内部直瀑式的饰条,使得前脸视觉效果极为大气,同时,前引擎盖板上方棱线明显,彰显肌肉感。整车造型十分稳重,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扁口排气布局,简洁而大气。

总结:本期推荐这三款国产车型,价位分别在于9万-17万的区间,可以适应与不同的购车人群需求。从性价比上来说,长安汽车-锐程CC价格最低,但依然采用的是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且配置较为丰富。如果购车的预算高的话,广汽传祺GA6在空间和品质方面得到相应的提升。总之,国产品牌现在已经慢慢开始崛起了,面对与强大的国产品牌,我们是否也考虑以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