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小时卖车1500台!小鹏汽车携手聚划算百亿补贴再创业界新纪录

2020年11月09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

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日前新鲜出炉。这一文件的正式出台也标志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按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全年销量2576.9万辆数据估算,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将有超过500万辆销量的市场空间。到2035年,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公共领域用车全面电动化。

在如此利好政策刺激下,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市场受到热烈追捧,小鹏汽车在国内新势力品牌中可谓备受关注,影响力越来越大。首款车型小鹏G3上市以来口碑良好,销量也一路蹿升。而最近双十一期间,小鹏汽车与聚划算百亿补贴联合推出万台补贴活动,小鹏汽车荣登天猫汽车最受欢迎品牌TO1,可见其市场认可度极高。

该活动上线当日仅3小时订单便突破1500单,行业访客量跃居第一,双十一尚未结束便帮助小鹏汽车完成了在聚划算百亿补贴平台预定订单破万的小目标,刷新了聚划算百亿补贴同类汽车产品的销量纪录。

小鹏汽车在注重销量的同时,在整车设备智能化领域、充电设备领域也在不断刷新升级,,降低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门槛,真正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做出了切实有效的响应,在自主新能源品牌市场中起到了先锋作用。

除此之外,聚划算百亿补贴为小鹏汽车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通了线上销售和线下体验两大服务,从试驾、成交到售后、金融、二手车及周边等多个环节试水新玩法,这种低门槛获高收益且还有惊喜可待的补贴形式,既满足了消费者优惠购车的需求,也让其避免获得复杂繁琐的参与体验,堪称以用户为中心思维在售车领域的典范。

小鹏汽车刚刚成立的时候,生长状态相当粗犷,工作人员也仅仅只有几十人的规模。但小鹏汽车仅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首台量产车的生产。这期间,小鹏汽车拿到了两轮融资,并敲定了自己的生产基地。在造车新势力中,小鹏汽车以稳定而迅速的占领新能源汽车市场,这给了投资人们足够的信心。

就这样,小鹏一路拿着融资,一路高歌猛进,边找代工厂边落实自己的生产基地。不仅挖来了知名汽车企业的高管,还吸引到了小米、阿里巴巴和多家商业银行的投资与贷款。在造车的同时,小鹏汽车也推出了自家的分时租赁平台,自产自销扩大影响力。在上市前,小鹏汽车已经推出了两款量产车——G3和P7。

小鹏汽车旗下的G3的驾乘体验首先还是外形设计,一体式的鲨鱼前脸让这款车极具科技感,非常符合追求标新立异和特立独行的年轻人的口味,能够在茫茫车流中拉升档次赚足回头率,相信这是每个车主都希望拥有的体验。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其它外形和细节设计让整车充满科技未来感,为G3主打智能化元素奠定了基调。

小鹏汽车的智能化核心还是车上搭载的XPILOT 2.5自动驾驶系统,能够实现L2.5级自动驾驶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实现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LCC车道居中辅助,对于大城市用户来说,这些黑科技无疑能派上大用场。

另外的一个实用功能就是自动泊车,相信广大对于倒车非常抓狂的人来说,这个功能无疑是一大神助。小鹏汽车G3所配备的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和5个视觉传感器能够实现自动泊车的快、准、稳,如果还嫌麻烦。G3甚至可以遥控泊车,总之能够完全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

而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在双11期间,聚划算百亿补贴·万台补贴活动也将进一步升级,除了1元下订抵扣2000元的补贴外,还有整点限时秒杀11111全系尾款,随机抽取1个1元抵扣80000元尾款等惊喜权益。

未来,小鹏汽车将依然聚焦智能赛道,扎根中国本土,以更智能的产品、更用心更贴心的服务,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美好的出行生活,不断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