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轿跑/敞篷跑车将于今日上市

2020年11月12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奔驰E级轿跑和新款奔驰E级敞篷跑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E级运动版的设计风格。前脸类似于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的LOGO标志与两侧的镀铬条相连接。两侧头灯灯腔采用全新设计,“L”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同时还可选装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灯组。

车身侧面来看,由于新车定位轿跑/敞篷车,所以双门的车身比例更加姿态。软顶敞篷打开后,新车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有气质。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两侧全新的尾灯设计,与现款奔驰E级不同,轿跑和敞篷车的尾灯造型更加扁平,内部结构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向前不久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看齐,一体式屏幕非常吸睛,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全新的多条辐方向盘比较新颖。此外,新车在用料方面颇为厚道,采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板和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新车全系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