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有一天我变的很有钱,我家车库里一定要有一辆全尺寸SUV

2020年11月12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看过《速度与激情6》的小伙伴应当记得剧中有一段反派开坦克追击的画面,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这也让不少年轻小伙想象着有朝一日能够"称霸马路",当然这里并不是如剧中般开坦克上路,而是"另辟蹊径"。怎么说?想要达到相同的效果,不妨看看今天要说的这几款全尺寸SUV,堪称"公路巨兽"。

GMC-YUKON

指导价155.00-238.00万

车身尺寸5941*2045*1980mm

喜欢看美剧的朋友应当对GMC这个美系品牌并不陌生,旗下大多都是商旅、全尺寸SUV、越野车,而YUKON就是其中的一款全尺寸SUV。高大威猛的车头配上近3/4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再辅以多种粗壮的线条修饰,让YUKON的前脸看上去极为震撼。与此同时,将近6米车长、2米多车高的整车尺寸,让YUKON的体型显得尤为庞大,视觉冲击力很强。至于动力方面,YUKON搭载的是一台的6.2升V8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26匹,峰值扭矩为624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YUKON还有一台的5.3升V8发动机(355Ps/519N·m),匹配6AT变速箱。

点评:YUKON虽然没有正式引进国内,但之前可通过非官方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而从通用的扩张计划来看,YUKON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当然,引进国内的车型可能因排放问题,而降低排量。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109.8-129.8万

车身尺寸5355*2073*1937mm

对于林肯领航员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毕竟进入国内市场多年,凭借着超豪华的内饰,以及超霸气的外观赢得了不少国人的"欢心"。在外观设计上,家族式中网配上高大车头,让领航员的前脸显得十分尊贵、霸气。进入车内,虽然设计很符合美式简约的风格,但用料十分豪华,整个中控台都被细腻的皮质覆盖,而中部的木纹饰板是与世界级钢琴品牌YAMAHA同一材质。不仅如此,只要是身体能够接触到的地方,领航员都是采用了的皮质覆盖,豪华感十足。至于动力方面,领航员搭载的是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参数为415Ps/670N·m,匹配有10AT变速箱。

点评:林肯领航员这款车不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豪华的内饰也能给予驾驶者很强的满足感。除此之外,优秀的车身尺寸也为它带来了十分宽敞的空间。而要说这款车有何缺点?可能很多人担心的就是转向半径,其次就是保值率,毕竟这个款车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并不高,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贵,也算是它的劣势。

劳斯莱斯库里南

指导价610-780万

车身尺寸5341*2000*1837mm

要论"称霸马路",还得看这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贵,上路之后车身周围都是"注目礼"。言归正传,我们还是来看一看这定位于大型SUV的库里南究竟有何魅力。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库里南的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比较方正、贵气,位于车头的"飞天女神"则是身份的象征。与其它大型SUV那方正的造型不同,库里南的臀部采用了收尾设计,凸显运动。

进入车内,库里南中控台上的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采用裸积工艺,还原出几何形状,从而营造出特别的三维效果。整体来看,库里南的内饰设计虽然并不是很出众,但用料是真的"壕",因为除了碳纤维饰板之外,库里南还提供各种真皮、实木、金属等材质,随客户喜好定制。至于动力方面,库里南配备的是一台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00Ps,峰值扭矩为900N·m,数据相当恐怖,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点评:库里南不仅尺寸很大,而且售价也比较昂贵,所以这让其有着比较霸气的姿态。而要说这款车有没有缺点?当然有,维修经济性很低,一个剐蹭搞不好就要5位数来解决。不过,这对于能入手库里南的消费者来说,想来都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