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 V6+10AT,林肯飞行家50.98万值得入手吗?

2020年11月12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林肯,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豪华品牌,提起美系SUV,大家的脑海中浮现出大概是一种粗糙、霸道、俯视的印象。今天的主角,全新美系豪华SUV,指导价50.98万-75.98万,林肯飞行家AVIATOR,它除了有些符合你心目中的印象以外,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至少3.0T+10AT的动力组合已经吸引到不少人的注意,那林肯飞行家到底如何?且跟着小编下文分解。

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车身外观,就如同车型名字一般,是具有未来科技感和气势感的。前脸延续了林肯家族式设计,"星辉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晶钻式"的自适应LED矩阵前大灯。引擎盖上延伸至车身侧面力量感十足的线条,19-22英寸涡轮造型的轮毂,悬浮式黑色的车顶,尾部"地平线式"的设计美学,还有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处处都让林肯飞行家自带气场,让人不敢轻易靠近。

当你看见了林肯飞行家的内饰,就会对以往美系车粗糙工艺的印象改观。整体颜色以能体现豪华感的棕色和黑色相搭配,能触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采用了软性皮质材质包括,保证了舒适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Vision智能触控方向盘,创新的钢琴键式换挡,由哈曼旗下的28个高品质扬声器,组成的3D立体环绕声音响系统,这才是豪华SUV应有的配置。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080/2022/1759mm,以及3025mm的超长轴距,可以有多达三种的座椅组合可选。全新的二排"机长座",更是一种尊贵的乘坐享受。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全进口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林肯飞行家最大马力有355Ps,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达553N·m的动力表现。搭载全新纵置后驱平台,实现50:50的前后分配,智能切换两驱/四驱,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还有多达五种驾驶模式选择,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所需。

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林肯飞行家的各方面表现可以保证,但是价格相对于会比较高,也算是设立了门槛,吸引真正想品味生活的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