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预告图发布,全新平台是亮点

2020年11月12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

劳斯莱斯正准备推出全新的2021款古斯特,并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在开发过程中取得的一些工程进展。

这家宝马旗下的顶级豪车公司正在利用客户的反馈来帮助开发这款新车型。劳斯莱斯表示,客户想要的是一辆能"使用范围更广,驾驶体验更棒的"汽车。所以,工程师们开始致力于创造一种既能让乘客舒服地坐在车后面放松,又能让司机愉快开车的平台。

劳斯莱斯称,新款古斯特将放弃目前以宝马7系为基础的平台,转而使用该公司最新的"豪华架构"(Architecture of Luxury)平台。该平台采用了新的铝空间框架布局,并且为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提高了古斯特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劳斯莱斯 Phantom VIII和Cullinan SUV都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架构。

另外,劳斯莱斯还对古斯特的很多硬件进行了升级。首先,2021款古斯特将配备一个新的上部横臂阻尼系统。这种新的减震器安装在前悬架总成上,使乘坐的稳定性更进一步。该公司表示,这项技术和最新的Magic Carpet Ride(魔毯)悬挂系统一起已经研制了三年,是世界首创。第二个元素是一个新的Flagbearer(旗手)系统。该系统在工作时,车辆前部的摄像头实时读取前方道路,监测路面变化和颠簸,然后信息被传送到悬架控制单元,这样它就可以在车辆到达前方路面时做好相应的准备。最后,新款古斯特还将首次引入卫星辅助传输系统。该系统可以将GPS数据整合到变速器中,为即将到来的弯道预先选择合适的挡位。

完整的车型信息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公布,在此之前劳斯莱斯还会发布更多预告片,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