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敞篷轿跑上市,宝马iX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11月13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

小资情调不变,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敞篷轿跑上市

11月12日晚上,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和新款E级敞篷轿跑车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2.48-65.68万元。

与之前上市的奔驰新款E级一样,新款E级轿跑车和新款E级敞篷轿跑的前脸都换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不过,它们并没有采用新款E级立标的那一套造型,而是采用运动型“大车标”的造型。显然,这套造型看起来更顺眼一些。

它的内饰同样也经过细微的调整,方向盘采用全新的设计,而最有特色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则保留下来,这是它们与新款E级最明显的区别。

新款E级轿跑车和新款E级敞篷轿跑继续沿用老款E级轿跑车及敞篷轿跑的动力,E 260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带有48V微混系统,最大马力184匹;E 30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另外,这两款动力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尽管新款E级轿跑车和新款E级敞篷轿跑长着一张新款E级一样的脸,但它独特的车身设计、进口的身份以及高昂的价格,让它自然产生了一种小资情调。不管它改款改成什么样子,它始终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续航超600km,宝马iX发布

宝马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在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晚上正式发布。按照宝马的计划,宝马iX将于2021年底投放市场。

宝马iX是宝马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造型方面也参考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它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利用铝制车身框架和碳纤维材质打造车身,无论是轻量化和车身强度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另外,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它的内饰似乎与豪华沾不上边,但设计却比较前卫,精致度也很高。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双连屏设计,气势不会输给造车新势力。它还加入了5G技术,并搭载全新一代数字化架构和感应器系统,哈曼卡顿音响也是标准配置,如果还嫌不够好,用户还可以选装带有30个扬声器和动态声音控制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

时至今日,宝马的纯电动车技术也能拿得出手。宝马iX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综合最大马力达到500匹,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它还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超过600km。另外,它还有快充技术,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时,40分钟就能从10%的电量充到80%

与造车新势力相比,宝马iX尽管没有太大的创新,但宝马毕竟是宝马,它的品牌优势显然比造车新势力更强,即使只是卖个车标,很多人都觉得更好。

以不变应万变,宝骏360 2021款官图发布

上汽通用五菱最近发布了宝骏360 2021款的官图,同时还宣布这款车将在11月份上市。这次年度改款,它的造型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改变的地方并不多。

工信部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它车身尺寸没有太大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它还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AR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9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目前,关于宝骏360 2021款的信息,上汽通用五菱并没透露太多。不过,既然它很快就要上市,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黑到发亮,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上市

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最近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04.88万元,并限量销售88台。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是在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它全车上下都采用熏黑处理,呼应“暗夜骑士”的主题。

奥迪Q8 55 TFSI车型一样,它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40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它还少不了大名鼎鼎的quattro四驱系统。

说实话,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与普通的奥迪Q8并没有多大的不同,但买得起奥迪Q8的人,往往会追求一些有个性的东西,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正好能满足这样的需求。

放弃进气格栅才叫电动车?现代新款KONA EV官图发布

现代新款KONA EV的官图最近正式发布,关于这款车,大家或许还没看懂是什么车,它在国内叫做昂希诺纯电动,而新款KONA EV其实就是中期改款的版本。

新款KONA EV彻底放弃了象征性的进气格栅设计,前脸变得更光滑,而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也有相应的调整。至于内饰,新款KONA EV也有很细微的改变。

参考海外车型的数据,新款KONA EV提供两种动力选择,最大马力分别是136匹和204匹,并提供容量为39.2kWh和64kWh两种不同的电池组选择,前者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4公里,后者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84km。

至于国产版的昂希诺纯电动说明时候才会改款,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以目前的销量来看,昂希诺纯电动并不出色,毕竟知道这款车的人实在太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