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中级车?广汽、吉利、红旗分别推出了这几款车,满意吗?

2020年11月1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中级车也就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与此同时,在中级车市场,也有许多产品表现不俗的车型。

其中,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日产天籁等合资品牌中级车颇受市场欢迎,销量表现也很不错。

不过这些合资品牌中级车,售价也不低,对于一般工薪阶层来说,购买压力较大。

其实换个角度,我们不妨考虑考虑一些自主品牌中级车,这些自主品牌车型只要15万元就能入手,而且产品表现不输合资品牌。

传祺GA6

厂商指导价:10.88-16.88万元

厂商指导价为10.88-16.88万的传祺GA6,与主流合资品牌车型售价相重叠,但是作为中级车的传祺GA6,在乘坐空间和乘坐感受上,都要比紧凑级车型来得更好。

在豪华感与科技感的营造上,传祺GA6的表现也很出色:车内搭载了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并配备广汽与腾讯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能带来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该车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都是属于上乘表现;同时该车还配有L2级自动驾驶功能,能极大减轻驾驶者的驾驶压力。

吉利博瑞

厂商指导价:14.68-15.18万元

吉利博瑞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最美中国车”的称号,该车的外观设计确实值得称道——全新4.0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18根银亮色饰条组合而成,格外精致;猎豹式流线车身与强有力的溜背式设计,则是营造出了蓄势待发之势,显得运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吉利博瑞搭载了第三代1.8TD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足以带来畅爽的驾驶体验。

此外,吉利博瑞还配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堵车路况。

红旗H5

厂商指导价:14.58-19.08万元

红旗H5是近期最为火爆的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之一,出众的外观设计,上档次的内饰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表现,以及亲民的价格,让这款车成为了爆款车型。

同时在品牌影响力上,红旗品牌足够与BBA等合资豪华品牌相抗衡,毕竟在我们国人心中,红旗汽车可是国庆大典的专用车辆。

因此,如果想要选择一款可以与豪华品牌媲美的自主品牌车型,那么红旗H5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小结:上文中提到的三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里的佼佼者,对比合资品牌车型,性价比更高,售价更亲民,即便是工薪阶层,也是可以负担起的。随着自主品牌的进一步向上,相信自主品牌车企还会推出更多优秀的中高端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们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