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5家族购车手册 Sportback 40TFSI四驱版值得买

2020年11月14日 06:45: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3日,新款奥迪A5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Coupe版、Cabriolet版以及Sportback版,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18-55.1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quattro四驱系统下放到了40TFSI车型上。那么这样一款追求格调的轿跑车型究竟哪一款最值得买呢?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车型推荐。

相比Coupe版、Cabriolet版车型,新款A5的Sportback版车型更为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因此本次推荐仅分析Sportback版本的五款车型。而在这五款车型当中,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的两个版本车型最值得推荐,其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在配置上也较为丰富,结合售价来看,这两款车型拥有更好的性价比。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A5 Sportback系列车型标配了胎压监测、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前/后驻车雷达、疲劳驾驶提示、电动天窗、方向盘换挡、全液晶仪表盘等实用配置。而本次推荐的两款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quattro四驱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运动风格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当然,如果您还不满足于此,还可以选择更高配置的顶配车型,其将增加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大灯清洗装置、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电动后备箱、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

尺寸方面,本次我们为新款A5找来了一位竞争对手—奔驰C级轿跑车。具体来看,本次推荐的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57/1843/1358mm以及4757/1843/1360mm,两者轴距均为2825mm。而本次我们选择的竞争对手奔驰C 260 轿跑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98/1810/1408mm,轴距为2840mm。可以通过对比看出,两者在车身尺寸上相差不大,奥迪A5 Sportback的长度以及宽度处于领先地位,而在高度以及轴距数据上则是奔驰C级轿跑车更胜一筹。

动力部分同样与奔驰C 260 轿跑车对比,本次推荐的两款车型为40TFSI 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50kW,最大扭矩为320N·m。对比奔驰C 260 轿跑车,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的数据来看,本次的推荐车型可以说是有较大幅度的领先。此外,新车还提供动力更为强劲的45TFSI 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可达185N·m,最大扭矩可达3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