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上市7天狂卖11037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2020年11月16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今年有哪款车真正做到了扶起韩系车,那必须是全新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这款车在换代之前叫做领动,不少人对伊兰特的印象实际上还留在零几年在北京马路上跑的出租车,如今发布的全新一代伊兰特也很难和当时的外观联系到一起去,不过凭借这款车优质的产品力,截止10月底的销量已达到11037台,给了现代一个喘气的机会。

新车在外形上说吊打同价位合资车一点都不过分,感性运动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参数动力学的表现手法,再通过棱角分明的楔形元素将整车的线条切割成十分凌厉的姿态,不仅在外观上极具科幻感,也被赋予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头和车尾也大量采用了参数化图形,将前后的立体感塑造得极为高档,仿佛有种艺术馆中树立的现代雕塑一般,也是一种很难被模仿的独特设计,总而言之,在10万以内能够买到的车型中,只有伊兰特能够提供这种个性十足的外观。

内饰采用了时下潮流的双联屏,中控位置安排了扶手,虽然消费者心理也清楚这个价位能做到的操控有限,但这个扶手的精髓在于它提高了驾驶位的包围感,会让人忍不住去挑战这台车的极限,在同级中能够在心理层面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同时2.72米的轴距,也为前后排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伊兰特在10万左右的价位,将运动和家用处理得如此平衡,对于今年的轿车市场绝对算是一个惊喜。

第七代伊兰特一共有两个动力版本,主打的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15匹,属于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1.4T涡轮增压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140匹马力拉这个小车也能有不错的加速感。值得一提的这款车并未向其他厂商一样用一台手动挡来拉低价格,9.98万起售的入门就是CVT,如果未来有不错的终端优惠,性价比还是能高过日产轩逸不少。

最后,从现代伊兰特这台车身上,看到了现代想要经营好中国市场的决心,9.9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赠送商业险和交强险等购车优惠政策,都让不少消费者在购车环节省下了不少功夫,也是它上市立马火爆的主要原因,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伊兰特将成为紧凑级轿车市场新的热销车型,让更多消费者落到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