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领结之夜!秉承"客户至上"的雪佛兰带来了什么?

2020年11月17日 01:01: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即熔炉,环境瞬息万变,不是每个汽车品牌都能坚守百年,不是每个LOGO都能成为一种文化符号。然而,在历史长河中,有一个汽车品牌——雪佛兰,活得异常精彩。从1911年11月诞生至今,100多年里,雪佛兰带来了太多的精彩瞬间。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服务用户为导向,雪佛兰品牌在"产品—用户"布局上创建属于自己的服务体系。关于这一点,我们从2020金领结之夜可看出。11月14日,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在上海盛大启幕。官方邀请了媒体、车主、各地经销商代表共享此场盛宴。

在金领结之夜上,雪佛兰还带来了超级跑车科尔维特 C8、开创全球SUV历史的Suburban、全尺寸SUV之王Tahoe等一系列传奇车型,呈现出一个纯粹雪佛兰的未来样貌。当然,现场呈现的几款传奇经典系列车型仅是2020金领结之夜的精彩一刻,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领结之夜为全国650万雪佛兰车主带来了50项车主特权和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

在细说这50项车主特权之前, 我们先回顾一下2019年的金领结之夜,去年同期雪佛兰带来了高标准的"金领结服务",以及还有七座中大型SUV开拓者和旗下首款纯电轿跑畅巡。毫无疑问,每一年的金领结之夜,雪佛兰都有惊喜呈现,当然,今年亦不例外。

例如,本次金领结之夜公布的50项车主特权,其中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享受以上资源所需条件很简单,成为一名雪佛兰车主,并且加入U·CLUB车主俱乐部,除之之外,还能享受到各种用车、养车礼遇,以及各大视频网站、国内四大车展门票等福利。当然,雪佛兰50项车主特权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在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还有不断成长的消费群体,雪佛兰一直以不变应万变,以创新驱动和客户至上的体系之中,围绕产品、客户去巩固和开拓市场。

笔者认为,雪佛兰当晚发布的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才是最大的惊喜,雪佛兰计划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建立并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于车主或市场而言,都是利好政策。

随着二手车市场不断扩大,在缺乏统一标准的现状下,雪佛兰打造权威的二手车官方认证平台,进一步增加了用户粘性。对雪佛兰车主而言,强化了品牌价值认可度;对潜在消费者而言,提升了选车购车信心,消除了后顾之忧。总而言之,车!不是一锤子买卖!雪佛兰自然明白其中道理。

回顾雪佛兰在中国发展的15年,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自2005年进入国内以来,雪佛兰凭借日益丰富的全球重磅产品布局、扎实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广大车主和粉丝的认可和厚爱。未来,雪佛兰将以领先科技、前瞻设计、创新服务为本,将更多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全面呈现未来产品的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带给中国消费者更纯粹、更原汁原味的雪佛兰用车体验。"

其实,雪佛兰进入中国市场15年,亲历了大排量自吸—涡轮增压发动机—小排量+混动—新能源(纯电动)整个汽车动力演化进程。正是应了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所述。雪佛兰在市场需求下,以创新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纯粹的雪佛兰汽车。

回首过往,雪佛兰与国内广大车主一路并肩同行。客户至上,品牌向上是雪佛兰始终不变的品牌承诺。未来,雪佛兰将继续以车主体验为核心,凭借最新的高端化、电动化与智能化产品和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成为国内车主劲、趣、潮、酷的出行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