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也服谁,盘点宝马、奔驰、奥迪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车

2020年11月17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

7月份的成都车展;10月份北京车展;11月份广州车展。每场车展都有新车发布,每场车展主机厂的钱包都捂不住。BBA(宝马奔驰奥迪)作为国内主流豪华品牌,一直都是车展上的热门品牌。11月份的广州车展开展在即,它们三家又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车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宝马奔驰奥迪在本次车展亮相和上市的新车。

宝马

NO1:宝马iX3

奔驰有了EQC,奥迪有了e-tron后,宝马再也不能低调了。于是,华晨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宝马iX3来了。虽然宝马iX3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它又运用了很多纯电动车该有的设计元素,譬如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降低风阻的轮毂造型。至于内饰部分依然是很宝马,续航里程也没有革命性突破,保持在500km左右。

目前,宝马iX3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47万和51万。总体而言,价格不贵,不过它的预售价注定要和即将国产的特斯拉Model Y抢市场,因为Model Y的预估价为48.8—53.5万元。至于宝马iX3的是否有能力与Model Y一战则要看两方的实力和车企的态度。

NO2: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

其实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与宝马新4系的外观和内饰都是一样,因此这里也就不多写了。由于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加入软顶敞篷后,让整个车的看着不那么性能,反而是多了一种"贵族"气质。据悉,敞篷的打开或关闭时间为18S,最高可在50Km/h的时速下进行。

动力方面,在国内销售的新4系敞篷版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和258匹,匹配的也是8AT变速箱。其实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可能并不适合追求宝马极致性能的人,它倒是非常适合喜欢小资的人。

NO3: 宝马全新2系四门轿跑版

宝马全新2系四门轿跑版的前脸造型与海外版全新1系两厢版相似,全新4系,又或者是M3\M4的"大鼻孔格栅"再也没有了,不知道对宝马粉丝而言是好是话呢?新车的侧面线条也是相当的流畅、带感,是典型的轿跑车造型。至于尾灯也采用了修长且立体式灯组,其实这是宝马运动型车常用的一种灯组,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其实2系四门轿跑版的内饰造型没啥亮点,不过它配有10.24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搭载了宝马最新( i Drive 7.0)的车机交互系统,虽然档次感没有,但是科技感还是有的!动力方面,2系四门轿跑版将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是三缸机,2.0T发动机也分高低功率。请问,你对宝马全新2系四门轿跑版还有好感吗?

奔驰

NO1: 全新迈巴赫S级

广州车展最重磅的奔驰车,那必须是全新迈巴赫S级。

全新迈巴赫S级基于全新奔驰S级打造而来,因此三角眼的大灯、尾灯;盾形的前脸纷纷出现在了全新迈巴赫S级上。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为了彰显迈巴赫S级尊贵的气质,把前格栅改成了直瀑布式的造型,前脸下包围也改为金属编织网造型,所以气势和档次一下子就上去了。至于车侧的多幅式轮毂、C柱上的迈巴赫徽标则亮明了自己身份。

全新迈巴赫S的内饰造型还未全部曝出,不过可以猜测它与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可能一模一样。当然,不排除迈巴赫S级有更加奢华的用料和更加高端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间。

NO2:迈巴赫GLS

迈巴赫GLS是迈巴赫旗下首款SUV,一年前的广州车展它正式亮相,一年后的广州车展它将正式在国内上市。迈巴赫GLS一定程度上沿用了奔驰GLS的外观造型,不过在细节方面要比奔驰GLS做得上档次,譬如轮毂、进气格栅。不过我认为最具亮点的还是它的内饰,那种奢华感可以说是与生俱来。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置48V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557马力,电机可输出22马力。强大的动力输出可让迈巴赫GLS拥有百公里加速4.9S的成绩。

迈巴赫GLS在广州车展上市后,超豪华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位新选手,它将与宾利添越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同台竞技。

奥迪

NO1:全新奥迪A3L

奥迪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重磅新车,那就是全新奥迪A3L。

奥迪A3L拥有两种不同的风格,其中运动版车型的六边形进气格和下包围设计与中期改款的A4L相似,给人感觉是十分的激进、战斗。至于车尾也扬起了小鸭翼,后包围也采用了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化风格。

新款奥迪A3L的车身尺寸比现款A3有所加长,这将利于它车内空间的扩充。另外,奥迪A3的内饰也还没有公布,不过参考两厢版的奥迪A3,它大概长这样。科技感非常不错。比现款的A3要强不少。

动力部分,奥迪A3L依旧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DCT变速箱。

总结:广州车展是2020年最后一个区域性大车展,从宝马奔驰奥迪发布新车的规模和质量看,这也意味着中国汽车市场对它们已经是越来越重要,毕竟今年豪华品牌在中国的日子过得不要太好。另外,宝马奔驰奥迪在今年年底一股脑的发布新车,也有自己的考虑,那就是要冲刺年底的销量目标,并为来年做准备工作。

(优视汽车向前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