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实探途观X,它比宝马X6好看,买奥迪不如买它

2020年11月18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本人多年老司机,家里的代步车用了好几年了,但不影响我对新上市车型的关注和喜欢,我家就在汽车城附近,听说大众出了一款跨界轿跑SUV,颜值以及产品力都非常之高,今日闲来无事,就去4S近距离欣赏一下,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途观X定位于中型SUV,车身长4764mm,宽1859mm,高1628mm,轴距2791mm,低趴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车尾远看近看都十分的引人注目,它的车身有四种颜色,玄武黑、极光白、柏光银、超导红,广告上主打的疾风黄只在两款尊崇旗舰版车型上提供。途观X这车的辨识度挺高的,尤其是平直且向后延伸的灯眉,看起来不那么套娃了。矩阵式LED大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动态辅助照明,无论样式还是功能都非常出色,比宝马X6还好看。

侧面造型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大溜背的C柱了,由于车身高度的降低,下降的线条更加平缓,看起来更加协调,轿跑车型的味道更足。

紧致又圆润的尾部无疑是这部车最迷人的地方,除了大溜背的造型,行李箱盖上沿的扰流板,以及下方精致的保险杠造型都在努力营造运动车型的氛围。

动力方面,它拥有2.0T涡轮发动机,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之分,不管是哪了一款,这个动力对于日常用车环境是足够的。另外高配拥有四驱系统,还带有多路况模式选择旋钮,操作非常简单,可以偶尔来点轻度越野也是种很不错的体验,觉得买奥迪真不如买它了。

进入内饰中,方向盘的设计看起来很精致,采用真皮包裹,打孔材质可以增加摩擦力和透气性。握环握环相对以往大众车型的方向盘来说粗了一些,但是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应该再粗一些。此外,通电后快捷键会全部点亮,视觉效果很高级。除了越享版外其他车型都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

途观X有很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除了10.3寸液晶显示屏,还有9.2寸的中控屏,在其它的大众车型中一般只出现在高配车上,另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前方碰撞预警带自动刹车功能也是全系标配的,网联方面,这套智慧车联系统具有远程车辆控制、车内WiFi、语音控制等,也有智慧导航、智慧停车以及组队出行这样行车相关的功能,系统反应敏捷,体验感非常不错。

空间表现,前排座椅尺寸适中,坐垫和靠背两侧支撑都有着不错的效果。除了越享版车型外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而座椅通风和驾驶位座椅记忆出现在两款尊崇旗舰版车型上。

虽然目前我没有换车的打算,但我仍然要向大家推荐一下我眼中性价比最高的配置—两驱旗舰版 ,相比越享型,它增加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箱门以及黑色外观套件等,无论外观还是舒适性都有不少提升,目前途观X已经上市,这个价位里竞争力还是足够的,就看消费者喜不喜欢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