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鹏翼版亮相,配剪刀门,看着就像超跑?

2020年11月20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小鹏P7的全新车型,鹏翼版车型首次亮相,或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售价。将会推出两款配置,四驱高性能鹏翼版(NEDC 562km)和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NEDC 670km)。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通常只有超级跑车才拥有的“剪刀门” !

虽然之前在网上已经曝光了一些鹏翼版车型的图片,但是当真正看到实车的时候,还是会眼前一亮。绿色的车身颜色也很符合它的气质。

同时为了保障安全性,两个前车门还带有避障功能,这样就不会碰到障碍物了。不过,虽然两个前门采用的是剪刀门,但是两个后门,依然是传统的打开方式,因此逼格多少有些减弱。如果小鹏P7能推出一个双门车型,把两个剪刀门再做的更大一些,那么视觉效果就更好了。

当车门关闭之后,与普通的小鹏P7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因此它最帅的时刻,就是打开车门的时刻。所以这样的逼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小鹏P7鹏翼版车型将推出两款配置,分别为:四驱高性能鹏翼版和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两款车型在续航、加速、驱动形式上有明显区别。

·四驱高性能鹏翼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562km、0-100km/h加速时间4秒级、智能主动连续减震系统;这款有比较快的加速,用剪刀门还挺搭配。

·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670km、0-100km/h加速时间6秒级。百公里加速6秒的车型,用剪刀门或许有些不搭。

车展上亮相的只有一种绿色的车身,但是小鹏汽车提供了三种车身颜色,分别为:超闪绿、天辰灰、曜日红。

同时,新车标配19英寸全黑运动轮毂,对应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19。

而在内饰方面,与小鹏P7区别不大,就是增加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缝线工艺,搭载的配置也是消费者熟悉的了,Xmart OS 2.1车载智能系统、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XPILOT 3.0软件及升级服务(通过OTA逐步具备高速自主导航驾驶等功能)。

作为造车新势力公司,创新就是这些企业最大的内在驱动力,而小鹏P7鹏翼版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有很大的创新,毕竟目前在市面上采用剪刀门的纯电动车还没有。而“鹏”字,本身也有大鹏展翅的意思,因此小鹏P7推出鹏翼版也与自身的品牌定位有很高的契合度,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