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专访广汽本田第二事业本部 销售部市场科副科长 石塚隆雄

2020年11月20日 18:32:05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各位58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来到我们专访间的嘉宾是来自广汽本田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副科长石塚隆雄,您好。

2020广州车展 专访广汽<a href=本田第二事业本部 销售部市场科副科长 石塚隆雄"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009A44E93812911D4800F4885901A1C185B0B84_size21_w428_h306.jpeg">

2020广州车展 专访广汽<a href=本田第二事业本部 销售部市场科副科长 石塚隆雄"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BF89ABD650A7C4F09821E14A9538F9982143502_size23_w433_h289.jpeg">

石塚:大家好,我是广汽Acura的石塚,谢谢您今天邀请我。

提问:本次车展我们的参展阵容是怎样的?有那些亮点可以介绍一下吗?

石塚:在参展阵容方面,我们为消费者带来了Acura NSX以及我们旗下的主力明星车型RDX,NEW CDX,彰显以性能论豪华的NEW CDX A-Spec运动款、NEW CDX A-Spec混动、RDX A-Spec运动款,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充分的互动体验,我们特别设置了黑科技驾驶舱等技术体验区,此前北京车展上我们的购车体验装置就获得的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广州车展我们对厚重体验装置进行了升级。

提问:您能否简单总结一下今年广汽Acura在营销上都做了哪些动作?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吗?

石塚:去年我们打造了一场历时30天8000公里的周末放风体验活动,今年我们在特约店举办了第二季周末放风活动也受到各地众多参与者的好评,我们更注重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我们创新增益发布会的形式吸引了众多明星群体的关注,我们搭建内容营销矩阵,通过布局抖音、快手、B站、知乎、小红书等泛社交媒体平台,打通消费者圈层,搭建品牌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今年我们在天门山推出了品牌微电影计划,该微电影也在前天17日上海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上首映,通过这部电影完美诠释了广汽Acura“异行者”的品牌世界观,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深耕品牌营销与体验式营销,进一步加强与年轻用户的沟通,让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广汽Acura的品牌价值与运营。

提问:刚才您也提到咱们品牌微电影的出现,对于广汽Acura的有什么样的意义?对我们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石塚:这部微电影基于父亲拒绝随波逐流的教育方针,从故事情节,父子之间情感与爱的传递,对于人生价值独立人格的塑造进行了高度的诠释,我们将通过这部用心打造的品牌微电影能够引发观看这部电影的顾客心中的一行者的共鸣,建立广汽Acura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

提问:广汽Acura以性能论豪华,这个品牌主张具体的含意是什么?定义的豪华有什么不一样吗?

石塚:广汽Acura所定义的豪华不是流于表面的豪华,而是坚持以性能论豪华,以前瞻的科技和价值的优越性展现豪华,满足年轻消费者极致的驾驭驾驶梦想,广汽Acura围绕以性能论豪华的品牌主张,通过性能内核2.0T混合动力系统等的挖掘,性能文化梦回派克风等价值输出,深挖产品价值向大家传递Acura的年轻派,塑造有别于传统豪华品牌的专属价值感。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今天来到58汽车接受我们展台的专访,今天就先到这里,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