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6.48-183.8万元,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1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上,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48-183.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并新增了野雪山银和大屿山古铜棕两种车漆颜色;

配置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功能,提升健康守护;SE车型新增20英寸铝合金轮毂、MeridianTM英国之宝豪华音响系统和感应尾门;HST车型新增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

此外,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20年款HSE车型的基础上特别新增标配黑色外观套件和免费选装黑色撞色车顶的耀黑版车型。21英寸5辐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凸显运动型格,而方向盘加热功能、自适应定速巡航和侧泊车雷达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继续搭载3.0T双增压和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中后者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3500-5000rpm,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四驱的动力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