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不凡 陕汽重卡五款当家花旦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1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

与美食一道,车展已成为广州不可或缺的一个标签,作为汽车界年末压轴大戏的广州车展,相信各大车企必将使出浑身解数、亮出看家新车,陕汽重卡也概莫能外,展示了5款当家花旦,德龙X6000牵引车、德龙X5000牵引车、德龙M3000S牵引车、德龙M3000环保渣土自卸车以及一款L3000冷藏运输车。

高端重卡典范-德龙X6000牵引车

作为本次车展上的重磅产品,德龙X6000可谓是高配置高颜值让人印象深刻,在外观设计上,X6000可以说是独具一格,它一改国内重卡硬朗的风格,融入了大量的弧线元素,不仅有助于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视觉上也更加轻盈,让人眼前一亮。

德龙X6000牵引车

最突出的优势,则是德龙X6000非常节油,在平原路况百公里标载油耗低至25.85L。搭载全球超50%热效率的WP13H发动机,全新智行AMT和驱动桥,整车动力传输效果超99.7%。在内饰上,主驾通风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超大储物空间、独立暖风、电加热后视镜、智能人机系统等等,德龙X6000给驾驶员提供一个更好的行车环境。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疲劳监控,前轮防爆胎系统,胎压监测,360环视,能够充分识别行车和行人,彻底无盲区。

德龙X6000视觉上更加轻盈,让人眼前一亮

在智能驾驶方面,德龙X6000更是有着出众之处。德龙X6000拿到了国内第1张重卡自动驾驶测试牌照,自动驾驶可达到L2、L3和L4级别,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居中保持)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多种ADAS(高级辅助驾驶),推动高速物流行业发展。

德龙X6000内饰舒适性高

专攻标载市场—德龙X5000牵引车

另一款是德龙X5000牵引车,主打轻量化、专攻标载市场。凭借更轻的自重、更经济的油耗,为标载运输市场带来较强的竞争力。

德龙X5000牵引车

德龙X5000牵引车搭载潍柴13G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550马力)/1900rpm,最大扭矩2550Nm/1000-1400rpm。采用法士特C12JSDQXL260T(A) 12速手动变速箱,将传动效率提升5%。油箱容量最大可达到1000L,出色的油耗表现,让续航能力再上新台阶。7.3T免维护前轴,配合少片簧悬挂,有效为车辆减重,同时也有利于提升车辆的乘坐舒适性。13T级MAN后桥,同样为减重做出卓越贡献,提升车辆整体的传动效率。制动系统采用克诺尔品牌,给车辆带来更加稳固的刹车表现,提升车辆安全性。前轮铝制轮圈且搭配盘式刹车,让车辆更美观轻便,提升车辆安全性。

德龙X5000牵引车搭载潍柴13G发动机

内饰风格高雅且温馨,双色搭配的设计充分提升驾驶室的整体质感。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搪塑材质面板,更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0英寸多媒体大屏、1.2kW逆变电源、手机充电支架、玻璃天窗等功能,全方位提升车辆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四“新”体验-德龙M3000S牵引车

陕汽德龙M3000 S重卡是陕汽倾心打造的新一代经济性重卡,为了更加充分的满足运输市场运营变化的用户需求,今年陕汽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进行了全面加强升级,成功研发新一代高性价比车型德龙M3000 S车型。

德龙M3000S重卡

德龙M3000 S搭载全新WP11S460E508专有发动机,整车扭矩提升5%,匹配12档法士特变速箱,全新汉德MAN技术5.5T前轴和11.5T后桥,令整车动力总成匹配更精准,而且整车采用了多项降低油耗技术,使得车辆的传动效率高达97%以上。另外,德龙M3000 S采用轻量化、高可靠设计,应用了多种轻量化材料并进行了结构优化,整车自重再降187kg。

德龙M3000 S受客户青睐的原因还在于其在经济耐用的基础上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可以调节的格拉默主驾座椅,环绕式全新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电控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给卡友带来更加高级的驾乘体验。

环保利器-德龙新M3000环保渣土自卸车

作为今年下半年最火热的基建工程市场,陕汽在展会带来了渣土市场环保利器—新M3000环保渣土自卸车,在动力上,德龙新M3000环保渣土自卸车搭载潍柴WP10 310E53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搭配法士特12JSD160T变速箱以及5.262速比的13T MAN 双级减速桥,应对工地复杂恶劣的工况都显得十分轻松,整套黄金动力链总成是市场上应用成熟,故障率低,能让车主多跑趟数多挣钱。

德龙新M3000环保渣土自卸车

据了解,该车搭载了陕汽天行健渣土车智能管理平台,实现智能管控,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如果大箱篷布未闭合,天行健终端报警提醒,提示大箱未闭合,并进行实时限速。当车辆没有在规定的消纳场倾倒时,系统自动报警,大箱无法举升。

在舒适性方面,新M3000环保渣土自卸车仪表台造型符合人机工程学,所有的按钮都可以触手可及,方便驾驶员的操作,并搭配空气主座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减少驾驶员的颠簸劳累,驾驶更平顺,大幅提升车辆舒适性。

德龙L3000冷藏运输车

德龙L3000为城际物流而生,其涵盖了6.8-9.6米之间的车型,驱动形式为4×2或6×2,吨位级别在18-25吨之间。而车展展出的L3000比较特殊,名为旗舰版,整车配置齐全。

德龙L3000冷藏运输车

德龙L3000冷藏运输车采用陕汽德龙L3000平顶驾驶室,L3000冷藏运输车的后视镜采用电控调节,且带有电加热功能。此外,该车还带有天行健系统、远程排放管理车载终端和定速巡航功能。

左侧车门上粘贴了“950”的字样,数字950代表的是发动机的扭矩

左侧车门上粘贴了“950”的字样,数字950代表的是发动机的扭矩。该车搭载的是玉柴的YCK05240-60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6.494L,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9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的8JS95TE-C手动变速箱,此款变速箱被称为“小八挡”,是目前国内中卡产品上应用最为广泛的一款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双中间轴设计,带有同步器,最高挡为超速挡。后桥选用的是MAN的10吨级别单级减速桥,主减速比为4.111。以上一套配置,是当今国内中卡的标准配置,5L左右的发动机+小八挡变速箱+4.111主减速比车桥,既能够满足中卡的载重和运输情况,又能够达到高效节能的状态。

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陕汽重卡“明星”可谓阵容强大、星光熠熠。五款重卡均是陕汽家族热销和上市新品,陕汽重卡的卓越品质、领先科技、非凡价值获得了更为广泛的认可,毕竟过硬的产品实力才能够真正的打动客户和观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