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TNGA轿车凌尚首发 广汽丰田三款新车登陆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2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广州

11月20日第18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TNGA新车型首发亮相。三款新星展现了TNGA最新产品魅力,带来了潮流新主张和性能新体验,并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进一步升级。

全新TNGA轿车凌尚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车名取“超越、雅尚”之意,展现凌尚的越级地位和优雅高尚的高级品位。凌尚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传承TNGA明星车型优质基因以及广汽丰田制造高品质轿车实力。

凌尚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其中,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凌尚轴距达到2750mm,营造媲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宽适驾乘空间。

凌尚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引擎盖上,造型细长的上格栅向两侧扬起,延伸到鹰眼立体LED大灯,勾勒出犀利的神态,配合以钢琴漆饰条覆盖的宽大下格栅,整体前脸呈现立体感与高级感。车身侧面,修长的C柱拉阔了侧窗的视野,洗练的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尽显高级魅力。

全新TNGA轿车凌尚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轿车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凌尚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此外,为了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威兰达家族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形成包括2.5L PHEV、2.5L HEV、2.0L汽油在内的产品矩阵。定位为TNGA高性能SUV,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根据规划威兰达高性能版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全新C-HR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全新C-HR双擎混动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第四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C-HR形成包括TNGA 2.0L汽油、2.0L双擎混动、纯电动的多元化动力矩阵。

今年1-10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61.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3%,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截至今年7月底,广汽丰田已达成500万辆产销规模。

TNGA家族1-10月累计销量超过42.99万辆,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比例70%,同比增长53%。作为全新的造车理念,TNGA架构赋予车型在炫酷、驾趣、安全、智联等多个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自2018年1月导入首款TNGA车型以来,广汽丰田逐步形成包括第八代凯美瑞、2021款雷凌、威兰达、C-HR、C-HR EV在内的TNGA家族,备受消费者欢迎,不到3年时间累计销量达成100万辆。

混合动力车型方面,1-10月累计销量7.24万辆,同比增长34%。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十年累计销量超过3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