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配置双升级?试驾宝马新5系!相比E级、A6更值得买?

2020年11月25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早上好!我是小卷

这几天我一直在广州车展忙碌,逛的腿酸,看的眼花缭乱!好在今年的三大车展任务总算是圆满收官了,拍的节目接下来也都会陆续上线!大家期待一下~

不过说实话,感觉现在不管是新车还是改款换代车型,迭代的速度真的太快了。有不少车型像是来打水花的小石子,漂亮的激起几圈涟漪就没了动静。

还有一些车,我猜大概是卖的比较好,居然还提前改款了?没错我说的就是宝马5系!前不久北京车展上华丽亮相,这速度,难道是为了及时抗衡新款奔驰E级?正好有机会去试驾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变化,也说说横向对比选择的问题~

我一度认为宝马5系 是最适合老爸开的车

没错,我印象中的宝马5系就是把家用和运动、低调和豪华这两组反义词权衡的刚刚好的车型,加上影影约约“财大气粗”的气质,真的很适合一家之主——老爸开。有同感的朋友请评论区扣1~

但也不只是老爸可以开,因为中期改款的5系放大了鼻孔,换了双L型大灯,加了很多直直的线条,把原本“中年油腻感”的圆润,磨成年轻人喜欢的棱角,欣赏一下。

另一方面的升级就是配置上了,远程启动、迎宾光毯、车内香氛系统、驾驶辅助系统、HUD、Bower & Wilkins音响、后排娱乐系统、后排触控系统这些都有。NFC手机钥匙、五十米循迹倒车也安排上了,但这些我们早在3系上就演示过。

感性评价中期改款新5系

那来说说我开过5系之后的感受吧:

魅力十足。可能是在夜晚驾驶时,放大了它静谧性好和底盘超级舒适这两大优点,也可能是深圳的夜景给它加了分,让我恍惚觉得自己像下班路上正想着去哪家西餐厅吃饭的小资白领女孩。

听着可能有点夸张,但这确实是这台车所能带来的魅力和想象空间。毕竟熟悉的B48发动机+采埃孚8AT组合,外加出色的调校功力,也没什么好再去重复的话术了。

如果非要拿525Li、530Li跟同配置级别的奥迪A6L奔驰E级比动力的话,5系可能真的是更胜一筹的。

回归现实的理性选择

好啦,那说到比较现实的价格和选择上,给大家一个最新的情报参考。

目前北京地区老款买不到了,新款说是优惠3万,但要加1万多的装饰包。优惠幅度对于新车来说还算实在,但跟错峰竞争的A6L比就不算大啦。(目前40万可以搞定45TFSI的奥迪A6L哟~)

就新款宝马5系的变化来看,算不上多惊喜,但底盘质感、科技配置的提升挺良心挺实用的。总结起来就是:走的一手安全牌,默默加固自己的江湖地位。

最后大声告诉我,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你选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