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迈巴赫S级/迈巴赫GLS,坐在顶级奔驰后座到底啥感觉?

2020年11月26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小卷

这次的主题呢,很简单,就两个字:豪横!我在广州车展中体验了迈巴赫的两款新车——全新迈巴赫S级和迈巴赫GLS,最大的感受就是有钱真好!想知道我这个打工人是怎样评价老板座驾的吗?快戳下方视频观看吧~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自然要从后排说起,它采用了四座的形式,因此后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座椅控制按键位于门板上,拥有多向可调,或坐或躺都没有问题。

而且在副驾驶座椅下方还有一个小的脚踏板,不过这个脚踏板伸出来以后,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姿势来放脚,有点尴尬。

但瑕不掩瑜,全新迈巴赫S级的后排无论空间还是舒适度,都是相当不错的,我感觉躺在这里分分钟可以睡着。但座椅对于我个人来说有点偏硬了,可能软一点会更放松一些。

后排的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两个座椅中间有可制冷的杯架,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控制娱乐系统的屏幕等等。打开座椅靠背中间的小门,会发现有很多小的储物格,可能放些私密的文件比较合适吧。

在车顶扶手前方,全新迈巴赫S新增了后门的电动开合按键,这是向劳斯莱斯看齐的配置,可以很好地提升尊贵感。不过实际使用下来,感觉车门的反应不太灵敏,有时需要多次操作才会有所动作,也许是周围人多的原因吧

再来看看外观,金色搭配红色的双色涂装,迎合了老板们的喜好。整车气场真的是非常强大,很多细节也采用了迈巴赫家族式的设计。镀铬的直瀑式格栅加上车头的三叉星徽大立标,气势十足。

由于在普通S级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因此迈巴赫S级的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流畅,亮闪闪的镀铬“大饼”轮毂也对增强气场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此前全新S级大屏的内饰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但实际感受下来,我个人认为并不违和。毕竟是迈巴赫S级,因此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是极为考究的,档次感毋庸置疑,跟一些主打科技感和大屏的造车新势力还是有明显区别的。

动力方面,预计迈巴赫S 680车型会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S580车型将搭载V8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

迈巴赫GLS

体验完迈巴赫S级,再来感受一下迈巴赫GLS。打开后排椅背中间的小门,是一个双层的小冰箱,可以放两瓶红酒或者香槟,老板可以随时小酌一下,或者与合作伙伴共同庆祝合作成功。有些奇怪的是,我并没有在迈巴赫S级上见到这个配置,也许是能够选装吧。

要论整个后排的尊贵感,迈巴赫S级还是要更胜一筹的。因为有一些电动控制功能,在迈巴赫GLS上都改成了手动的形式。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度方面,也是迈巴赫S级更好一些,不过虽然无法实现更舒展的姿势,但迈巴赫GLS的后排空间也算是很宽敞的了。而且迈巴赫GLS有着更好的通过性,以及更大的后备厢空间,这都是迈巴赫S级无法比拟的优势了。

迈巴赫S级一样,迈巴赫GLS也采用了撞色的双色涂装。相比于迈巴赫S级红金的搭配,我觉得这个蓝银配色更有一种美国范儿。并且它的外观也是同样豪气十足,镀铬直瀑式前格栅尺寸更大,而且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同样是闪亮的镀铬形式,对于这种Bling Bling的东西,我们女生是毫无抵抗力的。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 480车型搭载一台3.0T直6发动机,而GLS 680车型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48V轻混系统。

迈巴赫GLS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8.8万-273.8万元,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呢?

写在最后

自从2015年初代车型亮相以来,迈巴赫S级在全球已销售超过6万台,其中70%左右由中国消费者所贡献。并且国内市场对于豪车的需求还在不断攀升,因此迈巴赫将两款最新车型选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和上市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在设计、用料、配置、奢华体验等诸多方面做得更加极致,相信会吸引更多老板的关注与购买。

迈巴赫GLS是迈巴赫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它的到来,为超豪华SUV市场带来了全新选择,而且在它之前,没有一款该级别的SUV能够提供如此尊贵的后排享受,因此严格来说,它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前景自然一片大好。估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在街上看到这辆豪横的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