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20上市,本田City两厢版海外发布

2020年11月27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通MAXUS G20 2021款卖18.68万元起

上汽大通MAXUS G20 2021款在11月25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8.68-28.98万元,一共推出10款车型。

MAXUS G20 2021款采用全新的“智聚八方”家族化设计语言,虽然看起来跟老款差不多,但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得更大,保险杠造型也相应做了修改。不过,它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改变,长宽高依旧为5198/1980/1928mm,轴距依旧为3198mm。

这款MPV依然主打商务用途,它除了配备带有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等功能的第二排VIP座椅,还有专属于后排乘客的多媒体屏幕。除此之外,它还新增了“蜘蛛智联-网中网”独立智能网联系统,利用手机就可以与车机系统进行连接,并对座椅、空调、照明、氛围灯、音响、天窗、HMI界面等座舱内的功能进行控制。

MAXUS G20 2021款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柴油版车型则搭载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375牛·米,两款动力均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档次感和气场来看,MAXUS G20 2021款确实很符合商务的需求,不过,它如果想要撼动上汽通用别克GL8的地位,难度显然不小,毕竟品牌口碑的差距就摆在那里。

比飞度更大,本田City两厢版发布

国内的广汽本田锋范早已静悄悄停产,在海外,新一代CITY(国内称为锋范)早已发布,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也还没收到该车型引进国产的相关信息。最近,本田在泰国又发布了一款CITY两厢版,它的前脸跟新一代CITY三厢版一模一样,只不过它没有“屁股”罢了。

没有屁股其实也更好,它看起来更有小钢炮的气质。虽然CITY两厢版看起来比较小巧,但事实上它比飞度还要更长,达到4345mm(飞度只有4109mm),轴距也比飞度要更长,达到2589mm(飞度只有2530mm)。而且,它还配备了飞度同款的魔术座椅,空间布局同样非常灵活。

CITY两厢版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在泰国的售价比飞度还要贵一些,达到59.90万泰铢(约合12.99万元人民币),当然,飞度在泰国的售价也不便宜,同样也要55.50泰铢(约合12.04万元人民币)。

所以,CITY两厢版引入国内的可能性非常渺茫,毕竟有很多人觉得飞度卖得贵,直接就投入凌派的怀抱了。至于新一代CITY三厢版,我们也觉得它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低。

奥迪TT又双叒叕出特别版了

奥迪官方最近发布了2021款奥迪TT Coupe/Roadster bronze selection及2021款奥迪TTS Coupe/Roadster competition plus的官图,其中bronze selection的变化比较明显,它换了一套古铜色20英寸轮毂,并提供chronos灰色、glacier白色、mythos黑色等专属车漆选择。至于competition plus,我们并没有看出它与海外现款的TTS有什么差别。

不过,之前海外媒体报道,奥迪TT将要在2021年停产,这相比更早之前的停产传闻又推迟了一点。至于国内市场,我们在奥迪的官方上已经找不到TT/TTS这款车型的介绍,国内在售的依旧是库存的2017款车型,并没有跟随海外同步改款。所以,大家趁现在入手奥迪TT,以后说不定就能成为理财产品。

OTA技术出了问题也要召回!

国家市场质量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召回监管的通知。

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如今,汽车的智能化技术已经得到普及,而汽车远程升级(Over-The-Air,简称OTA)也是其中最常见的一项功能。但是,汽车不是数码产品,对于使用方面的安全更重视,而这软件方面的技术也有可能像机械、硬件方面的技术一样存在设计缺陷或质量问题,因此也需要纳入到召回制度的监管范围之内,以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