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1、配置+1,试驾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

2020年12月01日 07:0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武汉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LIFE首发登场,该车以潮趣Q萌的造型设计,纯正的Honda血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可谓出道即闪耀。而在时隔一个多月后的今天,我们有幸在云南大理再次邂逅了这款车型,并将对它深入体验一番。对了,LIFE(来福酱)将于12月15日正式登陆市场。

单纯提到LIFE这款产品,可能不少朋友会感到有些陌生,但如果说到广汽本田飞度,想必大家就有印象了。与全新飞度一样,LIFE同样是基于第四代JAZZ打造而来,并针对国人喜好,进行了有侧重性的调整。而在车型类别方面,LIFE同样会分为SPORT版和CROSSTAR版,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前者。

【LIFE CROSSTAR版】

【LIFE CROSSTAR版】

东风本田为LIFE取名——来福酱(昵称),并宣称这是一名“小正太”,这些都说明了厂商想把它打造为一款可爱风格的产品。而就车辆的外形设计来说,确实有那么点意思。不过按照笔者的想法,“正太”也分凶与萌两种,而SPORT版就是比较凶的那一个,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了哦!

从内饰设计来看,东风本田LIFE集合了精巧、时尚与科技感于一体,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小清新”风格。而在功能性方面,它则比直接的竞争对手要多出一些,可以理解为配置+1。

总体来看,LIFE的空间表现没有给我们太大惊喜,不过这也与它的推出时间较晚有关,毕竟对于这款产品,我们已经有了很高的认知度。当然,它也没有令我们失望,比如上下对开式的手套箱、前排扶手箱等,都能够让人满意。

写在最后:

现如今,各大品牌都在讲Z世代,也都在为他们打造专属化的产品,这确实是大势所趋。因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这部分人群的规模已高达3.28亿,是未来的绝对消费主力。但想要俘获Z世代的心,却没有那么简单。作为有思想、有个性的一代人,Z世代已将车辆的用途上升到出行伙伴、家庭成员和智能移动空间的层面,所以对它的要求也更高。

而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产品,东风本田LIFE正是从年轻人需求层面出发,来研究和设计的。它不仅有着动感的颜值、精巧的内里,最重要的是空间与动力也刚刚好,可以让你不必花费太多的钱就获得自我满足感。当然,该车的价格还需等到12月15日才会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