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11月销量17977台,同比增长44.68%,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12月01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余热未散,“双十一”推波助澜。11月国内汽车市场火热态势不减,前三周乘用车日均零售达45329辆,同比增长13%,据乘联会预估,11月整体零售或将达214万台,同比增长约11.1%。

11月上汽大通MAXUS销量达到17,977台,同比大增44.68%。其中,上汽大通MAXUS国内单月销量12,424台,同比上涨13.73%;海外市场单月销量5,573台,同比增长267.85%!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超8万台。其中在宽体轻客市场,11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销量达6,771台,同比劲增88.24%,连续6个月稳坐细分市场单品牌销量冠军宝座。

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的逐渐放开,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11月迎来热销,月销达4,462台,同比增长131.43%。未来5年内,上汽大通MAXUS还将持续推出数十款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达成新能源销量占比将超过30%的目标。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达5,573台,同比劲增267.85%!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超8万台,

其中,在澳新市场,上汽大通MAXUS11月销量至2,786台,创下开拓当地市场以来的销量历史新高。其中,上汽大通MAXUS T60皮卡销量达1,784台,成为了澳新市场销量最佳的中国皮卡。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