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起能买豪华SUV? 看看这台21款的奥迪Q2L!

2020年12月02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汽奥迪官方宣布了全新2021款的奥迪Q2L即将上市。

此次年度改款的奥迪Q2L,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从外观上看,作为奥迪家族的成员,时尚感和运动感是不可或缺的。相比较于上一款,2021款的奥迪Q2L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使用了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同时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扩大,增强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另外,中网内的镀铬部分也使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强前脸的犀利感。两侧的LED大灯造型新颖,而且作为"灯厂"的奥迪,光源效果自然优秀。下方的进气口,不仅是贯穿的,而且同样采用了熏黑化。

车身方面,作为豪华SUV,奥迪Q2L的流线感自然是突出的。双腰线的设计,拉长了整车的宽度。略微溜背的造型,自前头延伸至后方D柱,更加渲染出整车的运动感。另外,Q2充满运动感的同时,肌肉感也比较突出,不会让整款车显得瘦小。作为豪华品牌的SUV,饱满的视觉效果是必须的。

车尾部分,相比较前脸,改动的地方不多。不过有一说一,奥迪的设计是富有前瞻性的,所以即使是上一款的设计,也不会落后于潮流。另外,车尾灯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分体式的尾灯依旧不落下风。另外,尾部下方依旧使用熏黑处理,加强了尾部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虽然有些许改变,但总体而言还是保持着和上一款的样式风格。例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风格的中控屏就是经典永流传,另外,在座椅的用料方面,新款Q2明显增加了些诚意,采用了超纤维的材料,填充物更加丰富,质感和舒适感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全新的电子挡把是亮点。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8.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组合,进一步增强了内部氛围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另外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新车型增加了渐进式转向系统和Pre Sense前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的2021款奥迪Q2L将继续沿用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还算优秀,日常代步和高速行驶完全可以应付得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