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产品序列布局,未来的宝马将会变成怎么样?

2020年12月02日 16:46:03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下半年的宝马品牌有点像打了激素一样,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市场和经济都有着很大的打击。但宝马集团依然能在疫情当下稳步向前,发布了多款新车,阵容相当强大。包括中期改款的5系和全新4系轿车,新能源车方面有刚发布的宝马iX3,M POWER性能部门的全新M3 M4,确实相当了不起。

这一大阵容的新产品推出,究竟能给宝马带来怎么样的市场反馈?能否让宝马继续稳坐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领导者的地位?

其实宝马刚刚和华晨集团合资进入中国市场时,就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到后来内部改革以后,宝马在中国的发展才慢慢变得好起来。直到2006年,华晨宝马终于在中国大陆市场实现了盈利,扭亏为盈。而在6年后的2012年,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成功超越美国。

在这以后不久,宝马在中国市场又成功追上了被誉为“官车”的奥迪,成功挤进中国市场豪华品牌第一阶梯,与奔驰奥迪成为中国市场豪华品牌的常青树。而5系也慢慢变得豪华与运动兼得,成为了不少高端商务人士的选择。

根据最新的市场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大约23万辆宝马MINI品牌的车型,同比增长了31.1%。而在疫情之下,宝马中国今年的前三个季度销量相比去年竟然还出现了增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宝马MINI品牌一共的销量达到了接近56万辆,实现了持续增长,可以说相当地厉害。

全新的4系和M3 M4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虽然这个被大家笑称为“大板牙”的超大型双肾进气格栅图片争议很大,但无一例外的就是大家看到实车以后都对这个惊艳且识别度高的外观好评不绝。

而这次宝马2020年的新车阵容里,除了常规的燃油车型和性能部门的车型以外,还发布了纯电动的iX3。2020年可以可谓是电动车元年啊,各种新生势力车企已经取得了相当优秀的成绩。

奔驰奥迪也早已在国内推出了EQC和e-tron两款纯电动SUV,对此,宝马绝不能坐视不理,推出了首款国产纯电动SUV——iX3,也是继i3车型推出7年之后,宝马发布的又一款布局纯电动市场的战略车型。

iX3是宝马纯电动汽车的排头军,而宝马已经把i1-i9,iX1-iX9都的商标都注册了,未来会有更多的纯电动宝马汽车推出。根据宝马的计划,其将会在2025年前推出25款新车型,而纯电动车型占12款,从中可以看出宝马对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信心和未来的方向。

在今年的“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iNEXT理念的量产车型宝马iX亮相,这是一款基于宝马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采用铝制车身框架和碳纤维材质,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达500马力,WLTP续航超过600km,新车预计在2021年底投放市场。

不难看出,宝马已经在逐步完善中国市场中的车型空缺。除了产品已经相当完善的燃油车系列,如果你想买运动车型,有M POWER部门的M3 M4可以选择,想要实用的纯电动汽车,有全新的中型电动SUV iX3。而在未来,宝马将继续完善各个系列的产品,相当值得期待。

知行有话说

宝马中国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毫无疑问这已经是中国市场豪华品牌的佼佼者了。再加上2020下半年强大的新车阵容,更是让宝马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而从宝马未来的新车市场布局来看,纯电动车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随着宝马的纯电动车序列产品发布,比如说明年的iX4和iX,2025年前的12款纯电动车型,让宝马的产品系列更加完善,产品阵容更加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