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1.9秒,最大马力1700匹,三缸科尼塞克亮相?

2020年12月02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11月30日,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正式发售旗下全新跑车Gemera,新车搭载一套2.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1.9秒,其性能远超此前的宝马i8车型,这款车限定制造300台,售价或将高达13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09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幽灵”,作为科尼赛克的设计理念,能够看到不少该品牌较为熟悉的标志性元素,比如环绕式的风挡玻璃和旋翼式车门,整车有着更多圆润光滑的线条,车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提供出色的下压力。车身侧面,新车的传统后视镜被取消,采用摄像头传输画面的方式,但这款车进入国内会安装普通外后视镜结构。

这款新车型块头还是很大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988/1295mm,轴距3000mm,整备质量约1850千克,在超跑中算是比较大的车型了。该车可以选装碳纤维中央锁止轮圈,前后轮圈直径分别为21英寸和22英寸,能够选装米其林Cup R3竞技轮胎。车尾的造型非常的科幻,小巧的鸭尾搭配硕大的后扩散器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设计、配置更富有科技感,和我们熟知的超跑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除了碳纤维饰板,大面积的皮革或Alcantara材料包覆,提升了豪华舒适性。另外,这款车能够提供4个座位,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2.0T三缸发动机和3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采用中后置布局,通过传动轴和一台电机驱动前轮,后轴通过两个电机驱动实现后驱,整套系统最大功率1700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1.9秒,满油满电的状态下能够续航超过1000公里,这样的一台超跑似乎更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