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又开挂!11月销量2.5万辆,完成年销目标不成问题

2020年12月03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给合资车企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尽管上半年经历了车市寒冬,不少国产车企还是在逆境中实现了销量的正增长。要说哪个品牌最吸引眼球,国产老大哥红旗最有发言权。

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一致认为红旗是"太子"般的存在,一直处于车市的头部地位。前不久上市的红旗H9更是有国产"劳斯莱斯"之称,即将上市的红旗E-HS9也跟"库里南"十分相似,体验感和豪华感完全对得起消费者的期待。

近日,中国一汽公布红旗品牌11月销量突破2.5万辆,同比翻番。2020年1-11月总销量达到了17.81万辆,距离年销售目标只差2.19万辆。纵观前几月的销量数据,剩下的12月销量压力貌似并不大。

红旗坐拥高销量,背后是硬实力

不知道大家还能不能记起几年前消费者对红旗的评价?红旗前期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销量却没有一点起色,2017年年销量还不足5000辆,"扶不起的阿斗"成了它的代名词。但近两年红旗强势崛起,销量狂飙,现在看来,厚积薄发、涅槃重生才该是红旗的"人设"。

红旗自创立之初就朝着自主豪华品牌进军,定位非常清晰,它凭借着强大的气场和过硬的实力逐渐在市场站稳脚跟。近几年红旗在产品力方面更是实现了全面提升,未来将构建L、S、H、Q四大系列产品,并开始智能化和电动化转型,后续混动、插电式混动等产品也将陆续投产。

红旗的硬实力来自于丰富的技术储备,拥有从4缸到12缸的全系列发动机,排量从1.8L到6.0L全面布局。在智能网联和电气化方面,红旗也有"阱旗计划",将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电动化、共享出行等领域持续发力,预计2025年达到L5级自动驾驶。

红旗在研发方面也不差钱,红旗计划将在自主开发及生态开发领域投资超过2000亿元,技术创新队伍将达到3万人。这样的底气可不是耍耍嘴皮子就能行的,而是真金白银往上堆,这也将助力红旗快速的抢占市场份额。

12月再上新车,销量持续加码

虽然2020年已接近尾声,但红旗还是选择在12月4日上市一款重磅车型--红旗E-HS9。这款新车在投产当天就开始造势了,但是55万-75万元的预售价确实并不亲民,但红旗从来就不是走的平民路线,这样的定价实属正常。一般来说,能hold住红旗的,没个35岁都没那气质,对于各位老板来说,大几十万也是小意思啦!

虽然红旗E-HS9与H9的前脸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是又存在一定的区别。比如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就很眼熟,而宽厚的"直瀑式"前脸极具气势,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庄重感,这一点非常符合红旗品牌的气质。

在动力方面,红旗E-HS9选用了时下流行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具备综合工况续航460公里和510公里两款车型,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200公里,新车还配备电动四驱系统和智能空气悬架。无论是动力还是通过性都有很好的优势。

虽然红旗选择12月上市这款重磅车型,更多是为了给明年做好准备,但是对本月的销量还是有推动作用的。这样一来,红旗家族矩阵中又多了一位实力强大的成员,那么销量一路向好也是必然的。

写在最后:

红旗的这几年,消费者都看在眼里,红旗旗下民用车不断进行更新换代,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价格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就奠定了红旗在汽车市场的发展基础。红旗在2030年旗下产品将扩至30款,同时也定下了100万的销量目标,现在看来,要实现这样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