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再战中保研的视频放出,看看这结果惊到你了吗?

2020年12月03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

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帕萨特欲再战中保研,说了这么久相信不少网友都很期待,近日,中保研帕萨特的第二次碰撞视频放出,但最终的碰撞成绩并没有公布,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这次帕萨特能否为自己正名?

中保研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是考验车架刚性和车身结构合理性,在第二次碰撞视频中,车外视角看乘员舱主体结构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形,A柱结构看上去也相对保持完好,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员的存活空间。

在第二次碰撞视频中,车内视角看帕萨特的正面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帘做到了及时打开,并且主副驾驶位的假人头部与正面安全安全气囊接触正常且没有发生移位,在事故中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驾驶员的事故伤害。从视频的结果可以看出,帕萨特在安全性能上面不断的做出了改善,帕萨特这种愈挫愈勇的精神还是值得认可的。

新款帕萨特,安全科技配置双提升

相比于2019款帕萨特,2020款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改动相对较小,但是在配置上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首先在安全配置上面,2020款帕萨特全系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在主动安全上面进行了着重加强,并且针对入门版车型还增加了头部安全气囊等配置,足以见得新款的帕萨特在主动安全系数上面进行了加强。

在科技配置层面,2020款帕萨特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版增加了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手机互联以及内置Wi-Fi等配置,而豪华版则升级为9.2英寸的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另外针对精英版、豪华版以及商务版车型升级为触控式空调。虽然说新款帕萨特在这些版本上面进行了配置升级,但是除入门版增加1000元之外,其他版本的价格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加量不加价且终端优惠非常可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刚刚推出的最新款帕萨特,针对入门280TSI 商务版和280TSI精英版两款车型,整备质量由此前的1455kg增加到1470kg,足足增重了15kg。这次帕萨特再战中保研,之所以能有这么优秀的表现,难免让人联想到增重的质量或许对于安全结构已经有所提升、被动安全系数已经得到加强。

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帕萨特已经逐渐攀升,看来新款帕萨特在主被动安全配置的提升,已经重新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在同级别车型中,帕萨特不管是口碑还是知名度甚至动力上面,都不比凯美瑞和雅阁差,新款帕萨特经过重新调整升级,在销量上后来居上也不一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