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 GT官图;特斯拉实际利润率只有1%

2020年12月04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

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渠道获得了秦PLUS的内饰设计图。此前新车已于2020广州车展期间进行亮相。新车外观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与汉的DM整体造型保持一致。

增资数十亿 江淮大众更名大众(安徽)

12月2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的增资和大众中国投资、江淮汽车对江淮大众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其中,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哪吒汽车C轮融资即将收官 华鼎资本独家领投20亿元

12月2日,哪吒汽车正式宣布C轮融资由华鼎资本领投20亿元人民币。据创始团队透露,哪吒汽车本轮融资获得了众多大型著名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最终融资额度会远超原计划的3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将很快圆满关闭。

据悉,华鼎资本长期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全产业链的深度战略投资,旗下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近50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案例包括宁德时代、华鼎国联、贝特瑞、晨道基金、睿智科技等。

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全球首发

12月2日,现代汽车集团举办“E-GMP Digital Discovery"活动,介绍了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的技术优势,并发布了全新高速电机和电池系统。E-GMP平台专为电动汽车而生,充电一次可行驶600km(NEDC标准工况)。同时匹配800V充电系统,采用超高速充电设施时,14分钟内电池可充至80%,意味着充电5分钟、行驶100km的电动汽车时代正逐渐成为现实。

性能代表 福特Mustang Mach-E GT官图

日前,据外媒报道,福特高性能版的Mustang Mach-E GT车型发布了官图,新车0-100km/h加速可达到3.5秒。按照福特的规划,该车售价60500美元起(约39.6万人民币),并且于2021年春季开始接受订购,2021年夏末开始交付。此外,Mustang Mach-E或将最早在2020年12月7日投入生产,不过具体的交付时间尚未公布。

领克ZERO电动车明年上市 全新命名方式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旗下电动车系列产品的最新规划,首先是首款量产车将于明年上市,其次是未来的命名方式有所不同,“ZERO”系列电动车可能会主打高端市场,最后是可能会采用公司直营销售方式。

福特预计将在德国科隆生产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在欧洲推出第二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汽车。根据媒体的报道,福特预计将在德国科隆为欧洲市场生产基于MEB平台的新型电动汽车。

马斯克内部信:特斯拉实际利润率只有1% 要防止股价暴跌

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警告称,如果投资者开始担心特斯拉实现盈利预期的能力,公司处于上升势头的股票价格可能会遭到 “重创”。

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敦促全体员工继续专注于削减运营成本,防止特斯拉正在飙升的股价出现逆转。特斯拉正在努力实现今年交付 50 万辆汽车的目标。他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从实际盈利能力来看,去年的利润率非常低,只有 1% 左右。投资者对我们未来盈利能力给予了很大信任。但是,一旦他们断定这不会发生,我们的股票就会立刻像重锤下的蛋奶酥一样不堪一击!”

东风本田第二款纯电动车M-NV正式下线

在刚刚闭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M-NV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15.98万元。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本田M-NV于11月27日上午,在东风本田一工厂总装车间正式下线。

定位微型电动车 华晨新日首车正式下线

12月2日,华晨新日在江苏无锡举行新能源首车i03的下线仪式,新车定位为用于城市通勤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有望于年底左右量产交付。

理想汽车11月交付4646辆 再创新高

12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1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1月交付4646辆,环比10月增长25.8%,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2020年1月至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

威马11月销量3018辆,同比增长174.6%

12月2日,威马汽车公布11月销量数据。威马汽车11月销量 3,018辆,同比激增174.6%,实现环比“九连增”!2020年1-11月,威马EX5累计销量近2万辆,位列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年内销量第一,较去年同期增长接近三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