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定18辆、单一纯卖的DBX,不过开这车前可别喝酒

2020年12月08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持续深化来自英国的品牌形象,Aston Martin 特别和成立于 1779 年的苏格兰单一纯麦威士忌酒厂 Bowmore (波尔) 合作,由旗下客制化部门 Q by Aston Martin (简称 Q 部门) 操刀、推出全球仅限定生产 18 辆的 DBX Bowmore Edition 特式车,预计 2021 年第四季交车。

Aston Martin 执行副总裁兼设计总监 Marek Reichman 表示:由于 Aston Martin 和 Bowmore (波尔) 两个品牌都继承了延续永恒与维护传统的愿景,所以 Q 部门完美地呈现 DBX Bowmore Edition,让它既保有自己的传统,又能拥抱全新工艺。

首先,在外观车色选择上,由于 Bowmore (波尔) 是苏格兰 Islay 岛上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厂,厂址紧邻 Indaal 海湾、拥有美丽的海景,所以 Q 部门提供了波尔蓝 (Bowmore Blue) 与科技灰 (Xenon Grey)共两种选择,并换上黑色的厂徽、黑色的「Q by Aston Martin」铭牌,并于前叶子钣镶上一片取材至 Bowmore (波尔) 酒厂壶式蒸馏器、刻着「BOWMORE」字样的黄铜镶饰,并可选配黑色的煞车卡钳和燻黑色的 22 吋轮圈。

座舱内,DBX Bowmore Edition 则提供曜石黑 (Obsidian Monotone) 纯色或铜棕金属色搭配曜石黑 (Copper Tan Metallic/Obsidian) 双色的两种搭配,且在中央鞍座细节处点缀有黄铜镶饰,并于车门门槛上嵌有刻着「ASTON MARTIN/ BOWMORE」字样的黄铜铭牌,并在中央扶手内、中控台下方的置物空间与门饰板内铺上苏格兰特有格纹呢,并采用黄铜色的皮革缝线。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DBX Bowmore Edition 则依旧搭载由 Mercedes-AMG 所提供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 9速ZF 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轮驱动系统,可提供 550 匹 (PS)马力与 700N.m扭矩,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成、极速则可达时速 291 公里。

此外,每一辆 DBX Bowmore Edition 都还会附上一块苏格兰格纹呢的野餐垫,以及刻着酒厂所在地:Islay 岛地图的皮件,车主还会受邀前往苏格兰交车,并驾驶 DBX Bowmore Edition 前往 Bowmore (波尔) 酒厂参观,体验由 Aston Martin 所精心规划的 Aston Martin Art of Living 难忘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